>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达盖斯坦站巴瑟尔送双蛋 鲁斯结束17连败尴尬

来源:搜狐体育

  奥地利,巴达盖斯坦 - 巴达盖斯坦站迎来了首日的比赛。球场设立在风景如画的盖斯坦山谷之上,纽伦堡盖斯坦女子赛可谓是WTA赛事中自然风光最美的一站。然而巴瑟尔似乎并没有时间欣赏风景,当地时间周一下午,赛会头号种子仅用时35分钟便横扫美国选手绍尔强势闯入下一轮。

  巴瑟尔本赛季可以说是高开低走。赛季初德国人在巴黎GDF SUEZ公开赛中收获了职业生涯中分量最重的冠军,但随后状态起伏不定,从三月初至今只赢得了三场比赛。

  然而在对战世界排名第232位的绍尔时巴瑟尔的信心并未受到影响,仅用时35分钟便送给了美国姑娘两个甜甜圈,以60 60的比分横扫晋级。"我记得自己之前有一场比赛也打了35分钟,不过那次我还输掉了一盘!"巴瑟尔说,"我仍然不敢相信比分,这是我首次在WTA的比赛中送出双蛋,我感觉好极了。"

  "这里的比赛环境有时真是十分艰难,因为这里的海拔高,球速也很快。这需要花一些时间去适应,我很满意今天自己的状态。我的回球很扎实,而且发球也不错,还发出了几记ACE球。"

  巴瑟尔并不是签表中唯一一名近来状态低迷的球员。鲁斯在首轮遇到赛会7号种子特洛-弗洛前已经连输了17场,事实上,她上一场的胜利还要追溯到去年八月份。

  鲁斯的第17场败绩是在温网中负于普奇科娃,而这也让她追平了柯林斯的记录成为WTA历史上连败场数最多的球员。不过本场对阵特洛-弗洛的比赛让她止住颓势,经历了三盘苦战后鲁斯以75 57 64的比分险胜对手成功晋级。

  "从上个月开始我的状态就有所好转了,"鲁斯说,"但如果想赢得这样级别的比赛,我必须要打得非常好。"

  "之前有几场比赛我是有机会赢的。不过我没有改变打法,我知道自己能够扭转局面。在今天这样一场十分接近的比赛中,赢得胜利着实让我松了一口气。"

  此外进入第二轮的还有贝古以及意大利选手科纳普。贝古做为赛会3号种子出战,以63 63的比分击败维特霍夫特。而8号种子科纳普则延续了近来的良好状态,以63 62的比分完胜索洛维耶娃成功晋级。

  (WTA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6/n381736924.shtml report 939 奥地利,巴达盖斯坦-巴达盖斯坦站迎来了首日的比赛。球场设立在风景如画的盖斯坦山谷之上,纽伦堡盖斯坦女子赛可谓是WTA赛事中自然风光最美的一站。然而巴瑟尔似乎并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