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7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足客场打天津年年有故事 今年更诡异已遭调查

来源:大河网

  埃杜、詹姆斯、特里夫诺维奇、布兰丹及沙夫卡特,五大外援集体休战,前四大中前场外援甚至没有报名参赛!中超辽宁宏运队14日晚1:3不敌天津泰达队的比赛阵容令人生疑——难道真的让传言说中了,是在“还泰达队人情”?

  中国足协相关人士接受采访时表示已经知道并在研究这个问题,同时向辽宁、天津赛区以及辽宁宏运、天津泰达俱乐部了解相关情况,但目前尚无结论。

  【投桃报李】 还足协杯的人情?

  双方这场比赛之所以被外界质疑,其实和场上的90分钟比赛并无关联。这场比赛从场面上看,泰达占据主动,但辽宁场上球员也并无不正常迹象。

  这场比赛的疑点,甚至要说到几周之前,当时媒体有消息称辽宁体育局为了庆祝葫芦岛奥体中心竣工,要以一场够重量的比赛作为该场地的揭幕战,而之后辽宁方面向天津发出邀请,希望能将足协杯第三轮天津泰达主场同辽宁宏运的比赛挪到辽宁葫芦岛奥体中心进行,而后,天津方面同意了这个请求。

  在7月10日进行的足协杯第三轮比赛中,出征葫芦岛的泰达派出了全部替补球员,在客场0:5毫无悬念地输给了辽宁宏运。而当时就有人怀疑,泰达痛快地放弃足协杯主场,又派出全替补应付赛事,那么周日双方在联赛中再次碰头,辽宁宏运会不会投桃报李再送给急需胜利的泰达3分?

  本周日天津主场对辽宁的比赛从公布首发名单那一刻起,质疑声再次卷土重来。

  【挂免战牌】 外援为何集体休战?

  此前16轮联赛,宏运队共打入23球,其中埃杜11球、詹姆斯7球、特里夫诺维奇3球,外援包办了其中的21粒,占得宏运队全部进球数的91%!

  此役宏运队竟然让外援集体休息,这当然会被外界、被部分球迷视为“主动放弃比赛”,尽管宏运俱乐部及宏运队教练组一再向外界澄清——抛出一周三赛队员体力消耗大、外援身体不适且有伤病等借口与说辞!

  其实,本轮比赛之后中超联赛将迎来一个为期两周的休战期,也就是说,外援前晚再咬牙坚持一下,哪怕仅仅是替补出场,而后完全可以借此休战期彻底休息、放松……况且,30多岁、一身伤病的老队长肇俊哲都可以坚持,身体硬朗的埃杜、詹姆斯、特里夫诺维奇、布兰丹为什么不能坚持……

  宏运队此役外援集体休战,无异于将胜利拱手相让给泰达队,无论何种原因。况且,天津队目前在联赛赛场太需要胜利了——此役之前其仅积9分,同武汉卓尔队一并垫底。

  【战略放弃】辽宁主帅为何匆匆而别?

  事实上,上周三的足协杯比赛后,就有传闻说辽宁队会“战略性放弃”周日的这场中超比赛,而马林在赛前对这一传言的回应则是:“到目前为止我们一直在积极准备作战,当然如果俱乐部有什么要求的话,我们就执行。”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马林入座之后只说了一句话:“祝贺天津队取得比赛胜利,谢谢。”按照惯例,中超赛后发布会在主教练点评比赛之后,需要回答现场记者的提问,但是马林没有给记者任何提问的时间,说完这句话之后立刻起身径直向门外走去。作为发布会主持人的天津赛区新闻官还试图叫住马林,但马林只是边走边说了一句“都说完了,没什么可说的了”。然后头也不回地离开了。马林的举动让现场记者一片惊愕,气氛十分尴尬。 综合

  链接

  辽宁对天津

  年年有故事

  最近这三年,每一次辽足与天津泰达队比赛,都充满了故事:2011赛季最后一轮,辽足客场对阵天津泰达,只要客场获胜,辽足就可以进军第二年的亚冠联赛,结果那场球辽足如愿拿到三分,尽管后来在亚冠退赛,但这是辽足近年来为数不多的客战天津的胜绩;到了去年,辽足客场对阵天津泰达,辽足几乎派出了全替补阵容,那场球,辽足败北,之所以尽遣替补,是因为辽足刚刚派主力打完足协杯,去年辽足俱乐部的目标就是冲击足协杯冠军,足协杯和联赛距离非常近,派出替补,也是辽足的无奈之举。到了今年,辽足客场打天津,“战略性后撤”是赛前的焦点话题。

sports.sohu.com true 大河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6/n381745005.shtml report 1743 埃杜、詹姆斯、特里夫诺维奇、布兰丹及沙夫卡特,五大外援集体休战,前四大中前场外援甚至没有报名参赛!中超辽宁宏运队14日晚1:3不敌天津泰达队的比赛阵容令人生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