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和科比打球很艰难 希望火箭能创建王朝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5  晚报记者 徐明 综合报道

  正式加盟休斯顿火箭队后的第一个专访,德怀特·霍华德将这个机会留给了美国有线体育台(ESPN)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在这次访谈中,霍华德首次披露了他对湖人前队友科比·布莱恩特的评价,他承认,和科比打球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但是他否认自己选择去休斯顿火箭,与科比在湖人争夺球权有关。在访谈中,霍华德还畅谈了自己即将展开的休斯顿之旅。

  他不关注我?这没什么

  ESPN:为什么你选择了休斯顿?(注:霍华德是今夏最大牌的自由球员,他最终抛弃了洛杉矶湖人以及5年价值1.1亿美元的大合同,接受了休斯顿火箭的4年8800万美元合同)

  霍华德:和休斯顿这样的球队签约,是个伟大的决定,这儿有天才的年轻球员,伟大的教练,这儿还是一个美好的城市。

  ESPN:你说过,很多关于你的事儿不是真的,那些都是什么事儿?

  霍华德:我从来都不是爱哭鬼,或者懒人,有件事儿我想直说,最后一场比赛,湖人球迷都很难过,但是我从来都没想过要放弃,在那种情形下,我没处理好,但是我绝不会放弃,永远都不会。

  ESPN:你要求过湖人聘请菲尔·杰克逊吗?

  霍华德:是的(我要求过)。我就是觉得他是那个合适的人选。

  ESPN:当你决定去休斯顿的新闻出炉的时候,科比没在推特上有任何回应,却在社交网络上载了他和保罗·加索尔的照片,你对此有什么感觉? (注:在霍华德做出加盟火箭队的决定之后,科比立即取消了推特中对霍华德的关注,并表示,自己就是这样的一个人。这么做不是说他们不是朋友,也不是不尊重对方。对科比来说,是很难做到再关注他。 )

  霍华德:他没回应这事,我没发现,这应该成为头条新闻?……嘿,伙计,他做过手术后,我去过他家……科比对我来说将一直是一个兄弟。

  和科比打球很艰难

  ESPN:外界传言说你不喜欢和5届总冠军(科比)一起打球?

  霍华德:和科比一起打球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他很坚韧,但是‘与科比一起打球’对我最终选择加盟火箭队没有产生任何的影响。我只是觉得火箭对于我以及我的职业生涯来说是一个更好的归宿。

  ESPN:那么你们之间究竟是怎样的关系?

  霍华德:我承认和科比之间有过分歧,也有过属于我们的时刻,所有人都知道科比喜欢得分,而且有时候我们的确会为了争夺球权而产生矛盾,这种情况在球队里肯定会发生。但是我的注意力不能只停留在科比以及他的举动之上,我必须重新审视一下我自己,然后发现这些问题的发生也有我自己的责任。如果要球权,我可以自己去争取,因为我有这个能力。所以我不能把发生在我身上的事情都去责怪其他任何人。

  ESPN:你加盟火箭,沙奎尔·奥尼尔、贾巴尔和魔术师约翰逊对你提出了批评,你从中得到了什么?

  霍华德:对于那些对我的批评,我真的一点都不在乎,一点都不。加盟火箭队的这个决定,是对于我来说最好的决定,是会让我感到开心的决定。

  我希望火箭能创建王朝

  ESPN:外界认为霍华德和哈登是当年Ok组合那种级别的搭档。你自己怎么看?

  霍华德:我相信是。因为我和他都能统治比赛。我可以在攻防两端统治比赛,再加上他在挡拆中的威力,谁能挡得住我们之间的这种挡拆?

  ESPN:既然如此,那么由你和哈登领导的火箭队可以在西部排在怎样的位置?

  霍华德:我们会很专注,会收起各自的自尊心,并互相关注对方和整个团队,所以我们可以达到那个位置。

  ESPN:那个位置是什么位置?四强?两强?

  霍华德:四强是NCAA里面才会有的!我的意思是西部决赛,我们希望能创建一个王朝。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6/n381745864.shtml report 2935 5晚报记者徐明综合报道正式加盟休斯顿火箭队后的第一个专访,德怀特·霍华德将这个机会留给了美国有线体育台(ESPN)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在这次访谈中,霍华德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