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7轮 > 天津泰达VS辽宁宏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泰达挖角辽足欲引"北埃神" 中卫利马或遭替换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作者:徐国玺
埃杜(左)在联赛中表现神勇。 CFP供图
埃杜(左)在联赛中表现神勇。 CFP供图



  本报讯 (记者徐国玺)一场普通的联赛,却引来了阵阵波澜。泰达队3比1战胜宏运队之后,一条引援消息的爆出似乎解释了为什么宏运锋将“北埃神”埃杜没有上场的原因。据知情人透露,泰达俱乐部已经与辽足当家前锋埃杜取得了联系。

  在安德烈齐尼奥加盟泰达队后,泰达俱乐部仍在寻觅一个真正意义上的中锋。目前来看,尽管泰达俱乐部还在争取尼日利亚国脚卡鲁·乌切,但同时也在联系其他人选,目标便是目前排名中超射手榜第二位的埃杜。据知情人介绍,埃杜目前与宏运队还有半年合同,而他本人并不想在辽足继续待下去。能够揽入一名已经在中超证明了自己能力的前锋,对于泰达队来说是再好不过的事了。为此,泰达俱乐部立即联系了埃杜经纪人,沟通了埃杜来津效力的可能性,而辽足方面也已经得知了这个消息。“辽足在准备防止泰达队‘挖角’的情况下,实际上也对埃杜有所提防,怕他在比赛中有什么不正常的表现。或许这也是埃杜没有在津辽之战中出场的原因之一。”一位圈内人士这样说道。

  据了解,尽管主帅吉马良斯认为球队已无需引援,但泰达俱乐部方面铁心想要一名高效射手来成为进攻的终结者。只不过在迪尼尔森状态颇佳的情况下,俱乐部也开始犹豫到底要更换哪名外援。如果前锋真的到位,中后卫利马也有可能成为“牺牲品”。

  另外,泰达队的内援引进正在陷入僵局。由于没能实现用王栋换王新欣的愿望,亚泰队已经在一周前通知王栋归队。不过,王栋目前仍在随泰达队训练。

sports.sohu.com true 今晚网-今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6/n381748615.shtml report 1057 埃杜(左)在联赛中表现神勇。CFP供图本报讯(记者徐国玺)一场普通的联赛,却引来了阵阵波澜。泰达队3比1战胜宏运队之后,一条引援消息的爆出似乎解释了为什么宏运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