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沙滩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教练称薛晨张希还未打破美巴垄断 不碍全运备战

来源:龙虎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 马堃

  继在世锦赛上夺得冠军,创造了中国沙排运动新的历史后,在前天晚上举行的2013年世界沙排巡回赛瑞士站比赛的决赛中,薛晨/张希组合再次夺得冠军,她们以2:0战胜了巴西组合莉莉/塞沙斯。

  薛晨/张希此番在瑞士赛夺冠横扫了3对巴西组合,这样的成绩也让球迷们不禁感慨,薛晨/张希现在已经打破了美国和巴西两国在沙排这个项目上的垄断地位。

  但江苏女子沙排主教练王舒并不认同这样的看法,“世界上最强的组合并没有参赛,她们正在进行奥运会之后的调整,现在就说打破美巴的垄断地位还有点早。”王舒表示,打破垄断地位和群众基础其实是息息相关的,“在群众基础上,我们和这两个国家比还有很大的差距,没有群众基础,现在就不能说打破垄断地位。”

  不过对于薛晨/张希组合,王舒还是给予了赞扬,“打得不错,最近信心得到了提升,所以状态也出来了。”王舒认为,这个周期,两人因为都在江苏训练,不管是备战全运还是国际大赛,比之前的周期要方便很多,“之前每次到了全运周期,她们两人都分散开来训练,这次正好在一起训练,对两个人的默契、状态都有很大的帮助。”

  还有球迷担心,在接连拿到两个冠军之后,薛晨/张希的状态会不会出得过早了,对接下来要进行的全运会比赛造成影响,王舒认为,这种担心并没有必要,“我认为好成绩反而能让她们更有信心去应对全运会的比赛。”

  王舒介绍,今天晚上,薛晨和张希就将回到南京,在短暂的调整之后,她们将全面投入到全运会的备战中来。

sports.sohu.com true 龙虎网-金陵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6/n381751636.shtml report 680 金陵晚报记者马堃继在世锦赛上夺得冠军,创造了中国沙排运动新的历史后,在前天晚上举行的2013年世界沙排巡回赛瑞士站比赛的决赛中,薛晨/张希组合再次夺得冠军,她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