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 > 中国军团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运会男足中国惨遭逆转 不敌意大利排名第12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原标题 [大运会男足中国惨遭逆转 不敌意大利排名第12位]

  (搜狐体育 郭健7月16日发自俄罗斯喀山)当地时间今天上午,第27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男子足球项目11-12名排位赛在喀山Raketa体育场举行,对阵双方是中国大学生男足和意大利队。

  本场比赛中国男足对上场阵容进行了微调,刘皎又回到了主力门将位置。比赛开始后双方即缠斗在一起。9分钟时,意大利队15号球员曼纽埃尔-穆拉托利(Manuel Muratori)禁区前沿一脚怒射高出。11分钟,中国队9号李勋冲入禁区与对方身体接触后摔倒,皮球落到后插上的11号李东昊面前,后者将球带至小禁区底线处回传至中路,17号胡明冷静推射命中,中国大学生男足1-0领先意大利队。18分钟意大利队打出精妙配合,18号克罗迪奥-桑蒂尼(Claudio Santini)直插小禁区右侧,面对门将一脚挑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21分钟,11号李东昊因为中场踢倒对方球员而领到了一张黄牌。

  23分钟,意大利队前场右侧底线处获得任意球机会,皮球低传入至禁区,18号克罗迪奥-桑蒂尼一脚扫射,皮球蹿入网底,1-1双方战成平手。2分钟后意大利队卷土重来,17号法比奥-马克图里奥(Fabio Marcotullio)大禁区处一脚怒射击中了中国队右门柱,中国大学生男足逃过一劫。35分钟,意大利队边路突破传中,克罗迪奥-桑蒂尼一脚怒射被门将奋勇扑出,接下来他补射得手。2-1,意大利队反超了比分。44分钟,中国队3号后卫王伟吃到了一张黄牌。

  上半时比赛结束,中国大学生男足暂时1-2落后于意大利队。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中国队在前10分钟获得了两次快速反击机会,可惜都被对手破坏。62分钟时,中国队7号韩光徽换下了6号郭子印。65分钟意大利队中前场打出精妙配合,6号安德里-塞特姆布里尼(Andrea Settembrini)禁区内一脚射门被门将刘皎单手扑出。72分钟中国队15号千昌杰踢倒了反击中的对方队员,被裁判员出示黄牌警告。3分钟后,意大利队4号球员费德里克-马西(Federico Masi)在中国队禁区摔倒,裁判认定其假摔而向他出示黄牌。77分钟中国队边路突破传至禁区,韩光徽接球射门可惜偏出。80分钟时意大利球员、13号保罗-里佐(Paolo Rizzo)被出示黄牌。补时阶段双方均错失单刀机会,最终中国大运会男足1-2不敌对手,获得了喀山大运会男子足球比赛的第12名。(搜狐体育 郭健/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2953&paper.cmsUrl= report 2681 (搜狐体育郭健7月16日发自俄罗斯喀山)当地时间今天上午,第27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男子足球项目11-12名排位赛在喀山Raketa体育场举行,对阵双方是中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