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全运会排球 > 2013全运女排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运天津辽宁江苏女排进4强 上海爆冷四川6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小曼
原标题 [全运天津辽宁江苏女排进4强 上海爆冷四川6连败]

  (搜狐体育 曾小曼 7月16日报道)北京时间7月16日,第十二届全运会女排决赛阶段在沈阳结束循环赛第六轮争夺。卫冕冠军天津队3-1力克北京保持不败,以17分高居榜首,辽宁3-0完胜江苏、落后1分紧随其后,上海女排意外0-3不敌浙江,四川队输给解放军遭遇6连败。

  天津-北京:3-1(25-17、25-21、22-25、25-22)

  卫冕冠军天津队此前已经取得五连胜,今天遭遇北京女排,后者是去年联赛第四名,两队交手各有胜负,但在本次全运会中,北京队表现不尽如人意,仅取得两胜排在第五。虽然是背水一战,北京女排的一传痼疾仍没有得到解决,她们拥有曾春蕾、刘晓彤、薛明和乔婷等悍将,高度占优,但在网口上却没表现出实力,比赛中,球队17-25、21-25先输两局。第三局,北京队终于放开手脚,一传得到保障的她们凭借曾春蕾的进攻以25-22扳回一局。但在第四局中,北京队一度领先3分的情况下再次卡轮,最终22-25再输一局,从而1-3告负。

  天津女排在赢下此轮后,获得6连胜 ,继续保持不败,并以17分占据榜首位置。北京队则遭受打击,下战四川即便全取3分也不能确保出线。上海女排如果在解放军身上拿到3分,她们将被送出四强。

  辽宁-江苏:3-0(25-17、25-17、25-19)

  排名二三位的两支球队在今天迎来关键战,东道主辽宁队遭遇此前一直表现不错的江苏。这场比赛如果谁获胜,都继续保有争夺循环赛第一的机会。坐镇主场,辽宁女排在决赛阶段的比赛中打得异常出色,面对实力不俗的江苏,她们轻松以两个25-17占得先机。第三局,尽管江苏队背水一战,惠若琪、陆倩等攻击点更加发力,双方在开局战成7-7平,但网上占优的辽宁队最终25-19再赢一局,出人意料地以3-0横扫江苏。

  虽然输掉比赛,循环赛六轮战罢,江苏还是和天津、辽宁一样,提前一轮锁定四强席位。

  浙江-上海: 3-0(25-16、25-18、25-21)

  此前一直表现不错的上海队此战遭遇浙江,她们只要在本场获胜,也基本拿到晋级四强的入场券,但起伏较大的上海女排0-3不敌对手,同样出人意料。

  拥有马蕴雯、张磊、杨婕、张轶婵的上海队有着不错的实力,上一场3-2战胜东道主辽宁,终止其连胜,显示出了良好的状态。而浙江队上场战胜四川,刚刚取得本次比赛首胜。然而,在今天的比赛中,浙江队的发球给上海造成了很大威胁,后者一攻不能发挥,而李静和邱亚楠频频建功,她们以25-16、25-18和25-21轻松利落取得胜利。主攻李静得到17分,副攻王显芬和杨舟分别进账7分,而上海得分最多的主攻张轶婵拿下14分。

  不过,虽然输掉比赛,上海队在积分榜上还是领先北京1分,排名第四。明天最后一轮的争夺,他们面对解放军,只要全取3分,将确保晋级四强。

  解放军-四川:3-1(21-25、25-17、25-20、29-27)

  上届全运会季军解放军在本次比赛中表现不佳,在此前的比赛中,他们排名第七。然而,拥有杨珺菁、范琳琳、刘聪聪、沈静思的解放军队实际上具备不错的实力。本轮面对最弱一支球队,此前五连败的四川。解放军竟然21-25输掉第一局。但在随后,解放军加强了一传的稳定性,毕竟整体高出对手一截,他们最后25-17、25-20和29-27连扳三局,3-1逆转对手。 四川女排在结束本轮后,遭遇6连败,仅积1分,已经无缘四强。

(来源:搜狐体育)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2959&paper.cmsUrl= report 2144 -->(搜狐体育曾小曼7月16日报道)北京时间7月16日,第十二届全运会女排决赛阶段在沈阳结束循环赛第六轮争夺。卫冕冠军天津队3-1力克北京保持不败,以17分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