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黎宣布卡瓦尼加盟 转会费6400万年薪10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北京时间7月17日,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那不勒斯前锋卡瓦尼,双方签下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这位乌拉圭射手新赛季将身披巴黎9号战袍。据法国《队报》透露,卡瓦尼的年薪为1000万欧元,转会费达到6400万欧元,这一身价不光是让卡瓦尼超过法尔考成为今夏转会标王,同样让这位乌拉圭射手跻身足坛历史转会身价排行榜前十,位居第五位。

  卡瓦尼在当地时间周一上午便在经纪人的陪同下抵达巴黎戴高乐机场,在酒店稍事休整后便前去接受巴黎安排的例行体检。在当地时间周二下午17时30分,巴黎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签下卡瓦尼。卡瓦尼高达6400万欧元的转会费一举超高法尔考(6000万欧元从马德里竞技转会加盟摩纳哥),成为今夏转会标王,以及法甲历史上最贵的引援。在足坛历史

  转会身价排行榜中,卡瓦尼也位居第五位,仅次于C罗、齐达内、伊布以及卡卡。而卡瓦尼高达1000万欧元的年薪也让其跻身世界顶级球星的薪资收入水准,排在第十位,在其身后还有施魏因斯泰格以及卡卡等人。

  卡瓦尼年少成名,在20岁时便拿下南美U20锦标赛金靴,随后以450万欧元的身价转投意甲巴勒莫,并在2010年以17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那不勒斯。在意甲征战的7个赛季里,卡瓦尼总共出场212次打入112球,加盟那不勒斯后更是在各项赛事138场比赛中收获104球,效率惊人。上赛季,卡瓦尼斩获29粒进球捧起意甲金靴。

  作为欧洲足坛状态最火热的中锋之一,卡瓦尼此前一直是皇马、切尔西以及曼城等豪门的猎物,但在那不勒斯老板德劳伦蒂斯开出6300万欧元的标价后,这些豪门却纷纷望而却步,随后巴黎报价6400万欧元,让意甲亚军痛快的放人。对于下赛季预算高达4亿欧元的巴黎来说,卡瓦尼的加盟只是开始,这支法甲新霸主还将继续斥重金引援,其中里尔左后卫迪涅和罗马中卫马金奥斯目前接近加盟。

  在卡瓦尼正式加盟后,巴黎的进攻线配置更加让人羡慕,中锋位置伊布和卡瓦尼都属世界顶级,上赛季分别拿下法甲金靴和意甲金靴,而拉维奇、小卢卡斯和帕斯托雷等人新赛季则将肩负着为这两位顶级前锋输送炮弹的重任。这五人的进攻线足以媲美欧洲足坛任何一家豪门球队。不过有利也有弊,这五人的进攻组合虽然进攻实力不逊巴萨和拜仁,但巴黎新帅布兰克必定不会放弃防守,因此这五人中将会有一人出现在替补席。除此之外,此前英国媒体还频频报道伊布因卡瓦尼的加盟而萌生去意,准备离开大巴黎前往皇马或者曼城。因此,瑞典神塔伊布的情绪也是需要新帅布兰克安抚的,否则,卡瓦尼的加盟将导致伊布的离队。

  (考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6/n381790173.shtml report 2516 -->北京时间7月17日,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那不勒斯前锋卡瓦尼,双方签下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这位乌拉圭射手新赛季将身披巴黎9号战袍。据法国《队报》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