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罗马宣布签下荷兰国脚 1800万欧元截下曼联猎物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17日凌晨,荷甲豪门埃因霍温官方宣布与罗马就斯特罗曼转会一事达成一致,斯特罗曼目前已经前往罗马参加体检并商谈个人待遇问题。据意大利媒体透露,斯特罗曼将与罗马签下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年薪为220万欧元,转会费则将高达1800万欧元。

  现年23岁的斯特罗曼出道于鹿特丹斯巴达,在2011年转会加盟埃因霍温,两个赛季下来,斯特罗曼共代表这支荷甲豪门出场88次,斩获13粒入球。作为一名技术全面的中场球员,斯特罗曼在场上攻守兼备,同时有一脚精准的长传调度和后插上射门能力。在范加尔上任后,对于这位全能中场颇为喜爱,斯特罗曼目前已成为荷兰国家队的主力中场。

  其实追求斯特罗曼的球队并非只有罗马一家,早上去年夏天曼联就与这位荷兰国脚联系在一起,但最终罗马赢得了这场转会争夺战。罗马最初的报价仅为1100万欧元,随后因埃因霍温要价过高,转会一度陷入僵局,最终罗马还是同意了这笔高达1800万欧元的转会。在斯特罗曼确定加盟罗马后,队副德罗西离加盟切尔西也越来越近,此前英国媒体纷纷报道罗马在锁定斯特罗曼后,将出售德罗西给切尔西。

  罗马近两个赛季战绩不佳,上赛季仅仅取得意甲第六以及意大利杯亚军,新赛季无缘欧战。罗马在今夏再度换帅,曾带领里尔夺得法甲联赛冠军的加西亚执掌教鞭,此前罗马已先后引进乌迪内斯中卫贝纳蒂亚、潜力十足的中卫耶德瓦伊以及年轻门将斯科鲁普斯基。

  (考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7/n381796518.shtml report 633 北京时间7月17日凌晨,荷甲豪门埃因霍温官方宣布与罗马就斯特罗曼转会一事达成一致,斯特罗曼目前已经前往罗马参加体检并商谈个人待遇问题。据意大利媒体透露,斯特罗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