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动态 > 国际田坛连续曝出兴奋剂事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赞助商解除与盖伊赞助合约 发言人:不违反合同

来源:新京报

  盖伊和鲍威尔两位短跑明星涉嫌使用禁药一事震惊世界,目前有关这两起重磅案件的后续内容还在发酵。因为合同中有涉及兴奋剂的明确规定,阿迪达斯已同盖伊解除赞助合约,意大利警方则在鲍威尔所住的酒店中搜出了一些不明药品和营养补剂。

  盖伊被反兴奋剂组织调查后,阿迪达斯公司立即宣布中止与这位美国短跑名将的赞助合同,阿迪达斯的一位发言人表示,即使在正式调查结果出来前可以假设盖伊是清白的,中止合同也是最合适的行为。这位发言人进一步解释说,这样的做法并不违反合同。

  鲍威尔所在的牙买加田径队和运动品牌彪马公司也有商业合作,虽然近年来牙买加选手数次陷入兴奋剂丑闻,但彪马公司并没有解约的动作。

  鲍威尔和女队友辛普森14日被曝出违禁刺激剂对羟麻黄碱药检阳性,此时他们正随牙买加队在意大利利尼亚诺萨比亚多罗训练。

  得知消息的意大利警方警方迅速行动,搜查了牙买加运动员和加拿大训练师舒埃雷布的房间,发现房间里有不明成分的药品和营养补剂。警方正在分析药品和营养补剂成分,因为不能明确这些物质是否含有违禁成分,因此目前还没有人被要求参与调查。(范遥)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7/n381803285.shtml report 509 盖伊和鲍威尔两位短跑明星涉嫌使用禁药一事震惊世界,目前有关这两起重磅案件的后续内容还在发酵。因为合同中有涉及兴奋剂的明确规定,阿迪达斯已同盖伊解除赞助合约,意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