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签约第3位落选新秀 盖帽高手大学曾遭禁赛

来源:搜狐体育
组图:火箭新援扣篮盖帽样样劲爆

  北京时间7月17日,美国著名网站《Realgm》报道称,火箭今天签了下落选新秀乔丹-亨里克兹。亨里克兹来自堪萨斯州大,司职中锋,也可以客串大前锋。刚结束的奥兰多夏季联赛,他代表火箭出场,场均出场14.6分钟,交出了4.3分3.8板的成绩单。

  亨里克兹全名是乔丹-亨里克兹-罗伯茨,现年23岁,出生于纽约,身高2.11米,和热火的冠军控卫查尔莫斯、著名小前锋比斯利是校友。今年的选秀大会,他没能得到任何球队的垂青。

  上赛季,他在堪萨斯州大的场均数据为5分5板1.9次盖帽,命中率为50.7%。需要指出的是,他的大学三年并非是校队的主力,场均出场时间最高的一年为20.4分钟,上赛季的场均出场时间为15.9分钟,进攻端平均每场比赛投篮4.1次。

  就像数据统计所显现的那样,亨里克兹属于一个偏重防守的大个子,他的封盖能力可圈可点,11-12赛季曾场均送出2.4次盖帽。进攻端他除了不擅得分外,罚球也是个短板,上赛季的罚球命中率只有38.9%。

  大三赛季,亨里克兹曾遭到主教练的无限期禁赛,原因是“做出了有害球队的行为”。对于亨里克兹来说,要想在NBA立足,首要任务是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壮,因为他的身板看起来确实有些孱弱。不过,亨里克兹在球场上很灵活,臂展也很长,可以给火箭的防守带来帮助。

  选秀大会之前,亨里克兹曾赴尼克斯试训,但表现没能打动对方。权威选秀网站曾预测他有望在第2轮末段被选中,但亨里克兹最终还是遗憾落选。

  “亨里克兹需要变得强壮,如此才能适应NBA的对抗。他的身高不错,但缺乏爆发力,运动能力也只是处于中等偏上。他的进攻能力确实有些囧,在我们所跟踪关注的中锋球员里,他的进攻应该算是最差的球员之一。而且,他的攻击范围仅局限于篮圈周围。和对方中锋对抗时,他显得很吃力。”一名球探如是点评道。

  火箭之前还签下了另两位落选新秀——罗伯特-考文顿和BJ-杨。考文顿身高2.01米,来自田纳西州大,在夏季联赛中代表火箭出场4次,场均贡献10.3分5板1.3次助攻;BJ-杨身高1.90米,来自阿肯色大学,夏季联赛出场3次,场均9分2次助攻。

  (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7/n381812667.shtml report 2765 组图:火箭新援扣篮盖帽样样劲爆北京时间7月17日,美国著名网站《Realgm》报道称,火箭今天签了下落选新秀乔丹-亨里克兹。亨里克兹来自堪萨斯州大,司职中锋,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