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马乔结束自己的中国行回国 与足协谈判仍未果

来源:北国网-时代商报
原标题 [卡马乔结束自己的中国行回国 与足协谈判仍未果]

  昨日上午,一个注定要写进中国足球历史的重要人物结束了在中国的工作后踏上了回国的飞机,这就是饱受争议的西班牙籍教头卡马乔。在与中国足协的解约谈判未果之后,卡马乔决定不在中国继续等待。他在收拾好行囊之后,离开了北京。至此,卡马乔为自己的中国足球之旅画上了一个句号。

  自从听到中国足协与自己解约的消息之后,卡马乔一直都显得很平静,随后便通知自己的律师来中国进行谈判。卡马乔本人一直对外保持沉默,包括后来与中国足协没有达成赔偿的共识,也是由其律师出面发表公开信,曾经有媒体试图提出采访卡马乔,但都被这位西班牙人委婉地拒绝了。

  这个月初,卡马乔的代理律师哈维尔与中国足协进行了解约谈判,结果双方在赔偿金额上没能达成共识。而据了解,哈维尔于上周就卡马乔合同纠纷一事将中国足协诉至国际足联。在确定谈判破裂将交给国际足联进行仲裁之后,卡马乔也立刻进入了回国倒计时。在北京的最后一段时间内,卡马乔分别与一些西班牙朋友话别。同时也与一些中国朋友以不同的形式互道珍重,其中就包括中国足协内部一些合作过的人士。不过在卡马乔离开中国的时候,同行的只有翻译,而中国足协并没有以官方的名义与卡马乔进行送别。尽管卡马乔与中国足协处得并不愉快,但是无人送机还是让人感到惊讶。据悉,卡马乔此次离开中国,短期内将不会回到这块“伤心地”。而目前为止,中国足协尚未接到国际足联有关卡马乔上诉的正式通知。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时代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7/n381830416.shtml report 2236 昨日上午,一个注定要写进中国足球历史的重要人物结束了在中国的工作后踏上了回国的飞机,这就是饱受争议的西班牙籍教头卡马乔。在与中国足协的解约谈判未果之后,卡马乔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