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7轮 > 大连阿尔滨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澳媒体爆料乔尔重返中超 加盟中能合同期一年半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青岛中能俱乐部将要引进的中超老面孔,日前终于浮出了水面 ,他就是曾效力于北京国安和上海申花的澳大利亚前锋乔尔·格里菲斯。据澳大利亚媒体爆料,乔尔将重返中超,这一次签约的是青岛中能。而中能俱乐部方面表示,目前与乔尔的谈判已经进入了收尾阶段,但还没有正式签约 。如果一切顺利,乔尔将成为中能二次转会期间引进的第一名外援,合同期为一年半,本周有望来青。

  澳媒体爆料 乔尔返中超

  和古斯塔沃赛季初加盟中能时一样,乔尔·格里菲斯重返中超的消息也是澳大利亚本国媒体率先爆出的。一位名叫雷·加特的记者透露,在澳大利亚悉尼FC效力半个赛季后,乔尔决定重返中超,“在33岁的年龄重返中国赛场,这很可能是乔尔职业生涯落幕前的最后一份合同。”

  结束了 2012赛季在上海申花的征战之后,乔尔回到澳大利亚加盟了悉尼FC,该队还有“斑马王子”皮耶罗和曾在中能效力过的外援洛夫雷克。在悉尼FC效力的半个赛季中,乔尔出场8次,打入3球,仍然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在回国的最初时刻,乔尔曾说,他回来或许会踢半年,或许是三年。如今看来,他选择了前者。

  澳大利亚媒体透露,一家中超俱乐部为乔尔提供了为期两年的合同 ,但并没有明确指向哪一家俱乐部,但分析认为很可能是正在酝酿换前锋的中能或阿尔滨。

  而中能俱乐部此前也曾表示,很有可能引进中超老面孔。据记者了解,乔尔就是此前中能考查的几名中超老熟人之一。

  中超老面孔 随国安夺冠

  乔尔加盟中能?该消息一出,引起了岛城球迷的广泛讨论。对于这名曾在中超效力了四个赛季的澳大利亚外援,大家并不陌生。

  “不是传说中的高壮黑啊?”“乔尔还是很有实力的,对中超也熟悉,就是年纪大了点。”“不就是加强版的邹正吗?”“跟布鲁诺应该可以搭配一下了,下半赛季咱们有希望冲击最好成绩。”球迷们的评价各有不同,但对乔尔的期待还是一样的。

  自从2009赛季被纽卡斯尔喷气机队租借给国安以来,乔尔之前在中国度过了四年时间。在国安的第一个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中,乔尔打入了自己在中超的第一球。那个赛季对乔尔来说,可谓一半海水一半火焰。因为肘击对手外加对球迷做不雅手势,乔尔被停赛12场,罚款8万元,但同时他又跟随国安一同夺得了中超冠军,并且和弟弟瑞恩一起以8个进球并列本队射手榜首位。

  2010赛季,乔尔正式转会到北京国安,随后的两个赛季,他一直是国安的绝对主力 ,分别打入了 9球和11球。2012赛季,乔尔加盟了申花,与阿内尔卡和德罗巴成为了队友。这个赛季,出场18次的乔尔,有6球入账。

  有趣的是,在中超效力的四个赛季,乔尔在赛季首场比赛中都取得了进球。

  合同一年半 或本周来青

  对于乔尔已经签约中能的消息,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谭旭表示,“目前还没有正式签约,但一直在沟通、联系,已经进入了最后的谈判阶段。乔尔是我们需要的球员,能打前锋和中场的多个位置。选择对中超熟悉的外援,也是为了减少磨合期。我们所确定的冲击亚冠的目标,是不会变的。”

  虽然中能并没有给出非常明确的回复,但据记者了解,乔尔以亚洲外援身份加盟中能已经是八九不离十了 。中能俱乐部给乔尔准备了一份一年半的合同,即效力至2014赛季结束,这与当初布鲁诺加盟时相同。虽然乔尔是作为自由身加盟,但他的签字费并不低,而薪水也与其在国安、申花效力时不相上下。

  从前两个赛季来看,中能在二次转会期间引进的外援都非常成功,伊布为中能取得历史最好成绩立下汗马功劳,而布鲁诺更是中能上赛季保级的头号功臣。因此,大家对于乔尔的加盟也充满了期待。

  目前,乔尔来青的相关手续正在办理中。正式签约后,如果一切顺利 ,这位澳大利亚外援将于本周末抵达青岛,与中能队会合,开始中超第18轮联赛的备战。本版文/记者 嵇玲(署名除外) 图/CFP

sports.sohu.com true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7/n381831698.shtml report 1748 青岛中能俱乐部将要引进的中超老面孔,日前终于浮出了水面,他就是曾效力于北京国安和上海申花的澳大利亚前锋乔尔·格里菲斯。据澳大利亚媒体爆料,乔尔将重返中超,这一次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