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马乔无人送机孤独回国 名记调侃:足协太过了

来源:海峡都市报

  N本报综合消息

  昨日上午,当中国足协正在香河基地为即将参加东亚杯比赛的中国队召开动员大会时,饱受争议的西班牙籍教头卡马乔结束了在中国的工作,踏上了回国的飞机。在与中国足协的解约谈判未果之后,卡马乔决定不在中国继续等待。他在收拾好行囊之后,离开了北京。

  公寓已退

  按照计划,卡马乔应于本周末离开中国回国。卡马乔还主动向中国足协表达约见足协高层的愿望,而中国足协也欣然答应了这一请求。内部人士指出,不排除中国足协高层与卡马乔已经会面的可能,不过双方目前严守秘密。

  卡马乔此次离开中国,恐将一去不返。因为他已经将在华的所有生活起居的行李收拾完毕,他在北京东二环租住的公寓也已经退租。其代理律师哈维尔于上周将中国足协告至FIFA,中国足协只有等待事态的进一步发展。

  仅翻译送行

  在北京的最后一段时间内,卡马乔与一些中国朋友以不同的形式互道珍重,其中就包括中国足协内部一些合作过的人士。中国足协并没有以官方的名义与卡马乔进行送别,送行的只有翻译周毅。

  足球名记马德兴在自己的微博中感慨:“88,卡马乔!俺不知道这已经是送走第几个外教了。不过,这次CFA(中国足协)是否太过了,连一个送的工作人员都没!这算啥?起码的礼节都没了。由此不难想象过去的合作是啥情况。”

  □相关新闻

  蔡振华到国足整风

  一个月前对泰国队耻辱性的“1比5”惨败,让国足的意志力和精神作风遭遇严重质疑。为了给即将出征东亚四强赛的国足鼓舞士气,足协高层前晚在香河基地给国脚做全面动员。据悉,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昨日在张剑与于洪臣两位足协官员的陪同下,到香河基地给男足将士做了一个多小时的全面动员。

  蔡振华告诉众国脚:“绝不能让耻辱变成包袱压得自己抬不起头,既然那场比赛已经被写进历史,就要用这段历史来激励我们向前、去重新赢得球迷的认可。”随后国家队的23名球员每一个都进行了表态,有的队员则干脆说出大实话,这次东亚杯打日本、韩国,就是被打死也不能被吓死。

sports.sohu.com true 海峡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7/n381835794.shtml report 954 N本报综合消息昨日上午,当中国足协正在香河基地为即将参加东亚杯比赛的中国队召开动员大会时,饱受争议的西班牙籍教头卡马乔结束了在中国的工作,踏上了回国的飞机。在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