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7轮 > 大连阿尔滨VS青岛中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乔尔:中超比以前更强 希望帮助青岛获亚冠资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竹

  搜狐体育讯 在弟弟瑞恩重返中国加盟北京八喜后半年后,他的哥哥乔尔也将回到中国。乔尔这一次选择的不是老东家北京国安、上海申花,而是青岛中能。在接受澳大利亚媒体采访时,乔尔豪言要帮助青岛中能获得亚冠联赛资格。

  乔尔承认他原本打算继续留在澳超悉尼队效力,但青岛中能的报价太好让他无法拒绝。“这真是太有趣了,我一开始计划再留悉尼一年,但青岛中能这个时候来了,我能够重返中超真是太好了。我已经和悉尼终止了工作合同,谁知道我未来职业生涯会发生什么,我现在只想着能够重返中国。”

  乔尔将在周五飞往中国,他已经获得了工作签证,并期待在东亚杯之后中超重新开始时能够参加7月31日青岛中能主场和长春亚泰的比赛,因为澳大利亚国脚麦凯就在亚泰效力。乔尔说:“我知道青岛是一个很好的城市,中能是一家很好的俱乐部,我期待在中国再经历一次冒险。”乔尔是一名前锋,但他预计自己会在青岛中能踢右边锋,“我在上海申花也踢这个位置,从目前情况来看,青岛中能也似乎会让我在球队中扮演同样的角色。我能够接受这个位置,我也愿意踢球场上的任何位置,我对中超联赛很熟悉,我也熟悉那里的踢球方式,我回去后会很快适应的。我的目标是帮助青岛中能获得亚冠联赛参赛机会,现在中超变得比以前更强了,但澳超联赛的水平也提高到很快,我遗憾我这个赛季不能参加澳超了,这对我来说真是喜忧参半。”

  乔尔曾经在北京国安和上海申花共效力三个赛季,74场联赛中打进26个进球,在2009赛季跟随国安夺冠。2012年12月,乔尔回归澳超与悉尼FC签约,他的锋线搭档是意大利球星皮耶罗,他在悉尼出场8次打入3球。乔尔还有过三次澳大利亚国家队出场纪录。乔尔加盟青岛中能后,对阵北京国安和上海申花的比赛值得关注。(文竹)

澳大利亚媒体截屏图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7/n381836699.shtml report 2814 [相关]乔尔人在澳洲心系北京..|乔尔回工体与国安叙旧..搜狐体育讯在弟弟瑞恩重返中国加盟北京八喜后半年后,他的哥哥乔尔也将回到中国。乔尔这一次选择的不是老东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