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威瑞典首秀兴奋球迷热情 自称一直喜欢红土赛

来源:搜狐体育

  瑞典,巴斯塔德 - 巴斯塔德站继续首轮的争夺。在周二中央球场的首秀中,赛会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手感火热,以61 62的比分轻取卡拉坦切娃晋级第二轮。

  然而比赛的进程并没有那么干脆——卡拉坦切娃全场送出14个双误,而小威的发球似乎也出现了波动,导致第二盘早早就被破发——尽管如此,世界第一还是稳住脚步,仅用时1小时零4分钟便横扫对手顺利过关。

  “能晋级下一轮总是让人高兴,”小威在赛后说,“无论你的对手是谁,能带着一场漂亮的胜利前行都是件美妙的事。所以我很高兴我能够赢得这场比赛。”

  中央球场被挤得水泄不通,美国人显然注意到了这点。“这种感觉好极了,”小威说,“这完全在我的意料之外。我走进球场时觉得非常荣耀。这是我喜欢打球的原因之一:来到一个从未到过的国家,在座无虚席的球场中央一展球技。这种感觉真的太棒了。我把这当成是一种荣誉。”

  “我能感觉到自己和瑞典球迷心灵相通,这真的很美好。”

  小威廉姆斯今年的战绩来到了恐怖的47胜3负,仅丢掉的3场来自于澳网1/4决赛(负于斯蒂文斯),多哈站决赛(负于阿扎伦卡)以及温网第四轮(负于利斯基)。而小威今年的红土战绩可谓所向披靡,到目前为止连胜24场无一败绩。

  “我一直都很喜欢红土赛事,虽然我过去的成绩或许并没有那么理想”小威说,“我很享受在红土场上跑动滑步的感觉。虽然我以前不喜欢在这里持续作战,但是现在我有了很大的改变。我想这也是为什么在红土上我的表现更加优秀的原因吧。这些年硬地的球速太慢了,所以我选择了这一站作为夏季赛事的热身。”

  头号种子下一场的对手是塔提什维利。格鲁吉亚人在决胜盘1-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了逆转,以26 64 64的比分击败温网青少组冠军、持外卡参赛的瑞士选手本西奇,晋级下一轮。

  二人此前的唯一一次交手来自今年法网,获胜者是小威。

  另一方面,赛会3号种子扎科帕洛娃在对阵持外卡参赛的本土选手阿鲁格林的比赛中没有遇到任何麻烦。全场捷克人共完成七次破发,仅用时48分钟便以两个61横扫对手成功晋级。

  “比赛进程很快,但和一个不熟悉的球员比赛并不容易,”扎科帕洛娃说,“她(阿鲁格林)很年轻,而且很有天赋。我的策略就是争取每一分都打得很扎实。我增强了自己的攻击性,而且稳住了发球。我很高兴能赢得比赛。”

  扎科帕洛娃下一场的对手是桑通加,后者在周一的首轮比赛中便已晋级。在二人此前的交手中桑通加保持着三战全胜的记录,因此西班牙人很有可能给3号种子制造不小的麻烦。

  “我很了解她(桑通加)。我俩一样大,而且从很久之前就在一起打球了。”扎科帕洛娃说,“她是个危险的对手,因此我必须要把握住每一分的机会。”

  此外,赛会4号种子皮隆科娃遭到了委内瑞拉的资格赛选手加米兹的爆冷,以16 36的比分完败出局。而6号种子苏伦科则苦战三盘,以63 57 61的比分淘汰了意大利的资格赛选手格里马尔斯卡晋级次轮。

  同时晋级的还有约翰森、佩雷拉、布拉奇科娃、杜赫鲁以及荷兰的资格赛选手贺甘卡普。佩雷拉的晋级历程可谓是本日最为惊险的,在决胜盘2-5,15-40落后的情况下,佩雷拉凭借发球挽救了两个赛点,最终以36 62 75的比分逆转战胜了普菲赞梅尔。

  (WTA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7/n381836867.shtml report 1466 瑞典,巴斯塔德-巴斯塔德站继续首轮的争夺。在周二中央球场的首秀中,赛会头号种子小威廉姆斯手感火热,以6162的比分轻取卡拉坦切娃晋级第二轮。然而比赛的进程并没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