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神缺席私生女受洗日 秀甜蜜遭前女友炮轰(图)

01
1/5

01

2013年07月17日10: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上周日是巴洛特利的“私生女”皮娅的受洗日,然而看来巴洛特利早已把这个女儿忘得一干二净。超级马里奥不仅没有参加女儿的受洗礼,反而在度假胜地加尔达湖尽享惬意时光。

  巴洛特利最近又在自己的“推特”上发布了一组图片,炫耀了自己的悠闲假期。他在一座绿树环绕的山坡上温柔地环抱女友范妮,背后则是意大利著名的加尔达湖美景,两人如胶似漆——不知看到这幅秀甜蜜的照片的拉法埃拉-菲科(即皮娅的生母)又会做何感想。

  其他的几张照片则再次表露了巴洛特利的“恶趣味”:比如巴神跟几个朋友站在数量法拉利跑车前摆拍;又比如巴洛特利裸着上身、只戴着手表首饰——《每日邮报》还揶揄说“哦,还挂着他那一脸招牌式的傻笑”——下身则穿一条格斗短裤作出踢腿造型,仿佛又成了一位泰拳选手。总而言之,巴洛特利这个周末很开心,至于皮娅——咦,那是谁啊?

  菲科抨击巴洛特利说:“我相信马里奥生活在一个只有他自己的世界里,皮娅根本不属于那个世界,甚至马里奥脑海里根本就没有这个名字。我真无法理解,你怎么能早上起床,晚上睡觉,其间却根本忘记了自己有个女儿呢?”然而既然巴神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自然也不会把菲科的怨恨放在心上。

  另外,同一个周末,皮尔洛则是在伊比沙岛的海滩度过,而陪伴尤文图斯中场享受地中海的阳光和沙滩的则是他的妻子和孩子们。显然,在私生活方面皮尔洛也远比巴洛特利成熟得多了,谁又能对好丈夫和好父亲挑三拣四呢?

(责任编辑:zhangxu)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