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帝发威成功弹劾吧主 李毅:整个过程没赚1分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守书奴

  搜狐体育讯 一句“天亮了、我的护球像亨利”让李毅红遍大江南北,退役后李毅的娱乐精神照射进网络世界。“李毅吧”作为日跟帖500万的百度第一贴吧,在汇聚人气的同时却遭遇是非。近日,李毅终于坐不住了,因不满吧内混乱现状,亲自弹劾吧主,为净化网络环境身先士卒。

  虽然在国家队时期,李毅不算中国第一前锋,但退役后的人气号召力堪称国内足坛第一。李毅是目前中国足坛在网络上最“火”的人。网络上“李毅大帝”的称号已可以和“芙蓉姐姐”平起平坐,娱乐元素让人刮目相看。

  李毅活跃在网络界的意义不完全在于他的球技,退役后摇身一变成为中国第一个网络里足球娱乐人物。当众多球星还在靠脚吃饭时,李毅以“百度贴吧“主人的身份,昂然引领了互联网的主流文化。

  李毅吧起初开始是一个小团体,李毅的球迷粉丝在这里支持他。后来慢慢变成调侃李毅的地方,接着发展到调侃中国足球,一直到现在变成调侃可以调侃的所有东西。从李毅的球迷到足球迷,再到比较有想法的文艺愤青球迷,最后到所有人。“大帝文化”席卷大江南北,从足球话题到社会伦理,再到国家大事,在吧内李毅的娱乐精神感染着每个人。

  不过,最近的李毅吧却不太平。敢想敢做的李毅,在6月25日以个人名义发起一项罢免运动:“作为百度第一贴吧的吧主,你首先要有一颗正直、公平、海纳百川的心,你可以替代我,但你不能因为网友对你稍有评论就随意的删帖封号,帝吧是大家的不是你一个人的,你不能想怎样就怎样,最后恳请百度更换李毅吧吧主!”

  一位前国脚,在自己的空间中呼吁网友支持自己更换吧主!深知民主的李毅知道,不能人为主观地去改变李毅吧的吧主。一番唇枪舌剑展开,数日拉锯战后百度接受李毅请求,替换李毅吧的吧主,李毅称自己将不会当李毅吧的吧主,而交给网友决定这个百度第一贴吧吧主归属。

  一场“革命”让李毅深感艰辛,谈及为何这样做,他道出实情:“很多的网友、粉丝在我微博里留言说遭到不公正待遇,这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我感觉他们很弱小,没有地位,需要有人为他们登高一呼来讨个公平。”在李毅看来,他所做的一切是对事不对人,最终目的只是为了净化网络环境。

  对于外界质疑李毅是因为炒作的说法,李毅有些委屈表示:“整个过程我没有赚到一分钱,反而惹来谩骂,但我不后悔,因为出现不公正的东西,有些内容还在危害网络。而这个贴吧又因我而生,所以我有这个责任。”

  尽管李毅为“革命”遭遇大批水军唾骂,甚至直言一度被吓得胆战心寒,但他依旧选择像男人一样去战斗。(守书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7/n381850301.shtml report 1249 搜狐体育讯一句“天亮了、我的护球像亨利”让李毅红遍大江南北,退役后李毅的娱乐精神照射进网络世界。“李毅吧”作为日跟帖500万的百度第一贴吧,在汇聚人气的同时却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