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辛吉斯期待南加州复出首秀 将推广个人品牌球衣

来源:搜狐体育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卡尔斯巴德 - 上周末刚刚入驻国际网球名人堂的瑞士公主辛吉斯已经获得了在卡尔斯巴德举行的南加州公开赛外卡,将会在双打中正式亮相。本站赛事将于7月27日-8月4日进行。

  辛吉斯选择在顶级赛级别的赛事中复出,首秀将搭档汉图科娃出战双打。

  “我很期待在南加州公开赛上完成复出首秀,”辛吉斯说,“我记得1997年自己在这里拿到了单打和双打的冠军,而1999年又拿到了单打冠军。这里一直是我最喜欢的赛事之一。在参加完世界网球团体锦标赛后我感到自己的状态非常不错。我的斗志仍然十分旺盛,我也喜欢上场打球。对我来说,这站比赛是一个完美的开端。”

  辛吉斯在双打比赛中曾拿到过9个大满贯的冠军,双打世界排名也来到过世界第一。退役前最后的三场双打比赛搭档均为汉图科娃,参加的赛事分别是迈阿密站、洛杉矶站以及美网。瑞士人在卡尔斯巴德站的战绩辉煌,曾包揽1997年单双打的冠军,也在1999年再次拿到了本站单打比赛的冠军。

  “这样一位伟大的冠军能够选择南加州公开赛做为复出首秀令我们倍感荣幸。”赛事总监Alastair Garland说,“尤其是玛蒂娜(辛吉斯)在上周末刚刚获选入驻国际网球名人堂,能在双打比赛中看到她的身影对观众来说无疑是一场盛宴。”

  除了参加双打比赛之外,辛吉斯还会在南加州公开赛上推广自己的Tonic系列签名款网球服。Tonic休闲服饰也是本届南加州公开赛的官方服装合作伙伴。

  (WTA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7/n381861416.shtml report 676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卡尔斯巴德-上周末刚刚入驻国际网球名人堂的瑞士公主辛吉斯已经获得了在卡尔斯巴德举行的南加州公开赛外卡,将会在双打中正式亮相。本站赛事将于7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