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转会费6400万创下法甲记录 卡瓦尼成今夏第一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尽管穆里尼奥再次入主切尔西之后希望将卡瓦尼招入阵中成为斯坦福桥新的攻城利器,但是随着巴黎圣日耳曼的强势介入,乌拉圭前锋已经远离了英超,迎接他的是布兰科布兰克执掌的法甲巨富,这笔交易可以说是已经板上钉钉了,卡瓦尼已经抵达了巴黎,接下来要做的就是接受巴黎圣日耳曼的体检随后正式签约加盟了。

  当地时间本周一上午,卡瓦尼乘坐法航的飞机从巴西圣保罗飞到了巴黎,在机场《队报》记者拍摄到了卡瓦尼的照片,只见卡瓦尼身穿军绿色衬衫和破牛仔裤,背着单肩包,衣着非常休闲,就像个普通的游客。

  由于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体育总监莱昂纳多已经辞职,因此他们派出了体育总监助理奥利维拉来到机场迎接卡瓦尼和他的经纪人,并且为他们在巴黎最豪华的布里斯托尔酒店预订了房间。卡瓦尼走出机场时引来了很多记者的拍照,不过卡瓦尼没有在机场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卡瓦尼在休息几个小时后,在周一下午进行了例行体检。据《米兰体育报》透露的消息,当地时间周二卡瓦尼将正式亮相。

  《慢镜头》透露,为了得到了卡瓦尼,巴黎圣日耳曼将向那不勒斯支付6400万欧元的转会费,法国《队报》也确认了这个转会费的数额,并感慨到“法甲历史上最昂贵的交易诞生了。”并透露,卡瓦尼的年薪也高达1000万欧元,并同新东家签订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转会费6400万欧元,这也是今夏转会市场的第一身价。

  卡瓦尼能够让巴黎圣日耳曼舍得掏出6400万欧元外加巨额年薪也是有理由的,刚刚过去的赛季这位26岁的乌拉圭当家射手打入29粒联赛进球抢得意甲金靴,意甲生涯出战212场联赛打入112球效率非常惊人。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7/n381862147.shtml report 708 尽管穆里尼奥再次入主切尔西之后希望将卡瓦尼招入阵中成为斯坦福桥新的攻城利器,但是随着巴黎圣日耳曼的强势介入,乌拉圭前锋已经远离了英超,迎接他的是布兰科布兰克执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