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商业合同数量实在吓人 63份超出科比21份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近日,据美国NBA新闻网站《hoopshype》报道,截止到2013年7月份,联盟拿到商业赞助合同最多的球员不是科比和詹姆斯,而是杜兰特,他目前有63份商业赞助合同,比科比的42份多了21份,而詹姆斯有40份商业赞助合同排在第三位。

  虽然目前,从年收入来说杜兰特还赶不上科比、詹姆斯,但是他的商业合同数目显然已经超越了他们。据《hoopshype》的统计数据,杜兰特在目前已经有63份商业合同在手,遥遥领先于联盟的其他球星。排在他身后的则是科比、詹姆斯。湖人的控球后卫纳什以36份商业赞助合同排名第4,吉诺比利和韦德以30份商业赞助合同并列第5。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份榜单当中,麦蒂也荣耀上榜,虽然已经不在巅峰状态,不过麦蒂却也获得了13份商业赞助合同,排在联盟的第17位。林书豪则有2份商业赞助合同,排在联盟的第68位。

  事实上,早在杜兰特参加选秀的2007年,就已经和耐克公司签订了巨额合同。据当时的报道,杜兰特已经和耐克公司签约,合同期为7年总价值高达6000万美元,其中包括了1000万美元的奖金,这也是NBA历史上第二高的新秀球鞋合同。

  不过,与杜兰特在NBA领跑的商业合同相比,杜兰特的年薪并不是处于领先位置。事实上他在上赛季的年薪只有1783万美元,这在NBA仅仅排名第11位。在度过新秀合同之后,杜兰特与雷霆队在2010年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总价值8916万美元的续约合同。而根据目前杜兰特在NBA的地位,相信在合同到期之后还会有一份更为丰厚的合同等着他。

  链接

  去年收入杜兰特第五

  今年5月份,《体育画报》公布了过去一年美国体坛运动员的收入排行榜前50位,有多位NBA球员上榜

  。在NBA球员收入中,迈阿密热火的勒布朗·詹姆斯以56545万美元的年收入占据榜首,科比、罗斯、韦德和杜兰特分居其后。

  去年,詹姆斯凭借着夺得总冠军彻底摆脱了此前转投热火所带来的负面影响,这也让他的商业收入大幅增加,进而一举超越科比。过去一年詹姆斯的薪水收入为1700万美元,广告代言收入则达到了3900万美元。而科比去年的总收入为4685万美元,广告只有1900万美元。去年,杜兰特总收入排在NBA第五,为2767万美元,其中广告收入大约为1200万美元。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7/n381862959.shtml report 1017 近日,据美国NBA新闻网站《hoopshype》报道,截止到2013年7月份,联盟拿到商业赞助合同最多的球员不是科比和詹姆斯,而是杜兰特,他目前有63份商业赞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