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今夏转会标王法甲制造 大巴黎6400万签下卡瓦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忽尔今夏

  虽然法甲不是欧洲最强的联赛,但今年夏天欧洲足球中心无疑是在法国。昨晚,“大巴黎”正式宣布以6400万欧元签下了上赛季意甲金靴卡瓦尼。这一金额创造了法甲转会的新纪录,也是今年夏天欧洲足坛的最昂贵引援。

  俄罗斯巨富德米特里·雷博诺夫列夫拥有的摩纳哥、卡塔尔王储纳赛尔入主的巴黎圣日耳曼,法甲球员转会纪录在这两家新贵的“军备竞赛”中一次又一次被刷新。之前摩纳哥刚刚以6000万欧元价格从西甲马德里竞技挖来了哥伦比亚前锋法尔考。卡瓦尼的这桩转会交易已经可以让他跻身世界足坛转会身价榜历史的前5名,仅次于C罗(9400万欧元)、齐达内(7350万欧元)、伊布(6950欧元)和卡卡(6500万欧元)。

  其实除了6400万欧元的转会费之外,巴黎圣日耳曼的阿拉伯老板在卡瓦尼的薪金问题上开销更是惊人。卡瓦尼和“大巴黎”签定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约,年薪高达1000万欧元。这只是税后的金额,根据法国超高无比的“富人税”,巴黎圣尔曼为卡瓦尼支付的真实薪水5年一共要超过3亿欧元,也就是说在这位乌拉圭“锋神”身上的总投入将达到惊人的4亿欧元。

  卡瓦尼是在当地时间周一早上从巴西圣保罗飞抵巴黎的,他直接前往市中心的酒店,同还没有离职的俱乐部技术总监莱昂纳多进行了长达2小时的会面,接下来完成了安排的体检。昨晚,巴黎圣日耳曼主席在宣布卡瓦尼加盟时,非常激动:“这笔交易的完成,可以看出俱乐部对世界顶尖球员的吸引力。卡瓦尼很高兴能够加入这个雄心勃勃的团体,他已经迫不及待想要迎接挑战,我们也很高兴为球队支持者带来这样一位极具天赋的球员。 ”

  26岁的卡瓦尼出道于乌拉圭联赛的蒙得维的亚达努比奥足球俱乐部,2007年冬季转会期加盟了意甲巴勒莫,2009/10赛季他和目前也在巴黎圣日耳曼的帕斯托雷的组合,帮助巴勒莫取得联赛第五名的成绩,成功杀进了欧联杯。 2010年夏天卡瓦尼转会那不勒斯,在那不勒斯效力的第一个赛季,他就打进了26个联赛进球,创造了俱乐部的历史纪录。 2011年卡瓦尼和拉维奇搭档,帮助那不勒斯夺得了意大利杯的冠军。 2012/13赛季,卡瓦尼出场43次打进了38球,其中意甲联赛攻入了29球,他得到了意甲金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7/n381864970.shtml report 949 虽然法甲不是欧洲最强的联赛,但今年夏天欧洲足球中心无疑是在法国。昨晚,“大巴黎”正式宣布以6400万欧元签下了上赛季意甲金靴卡瓦尼。这一金额创造了法甲转会的新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