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英国公开赛 > 2013英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米克尔森推杆秘诀不愿分享 盼望赢得背靠背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带鱼
米克尔森在英国公开赛练习轮的表现
米克尔森在英国公开赛练习轮的表现

  米克尔森在美国公开赛上错失冠军的痛苦应该已经逐渐平复,取而代之的是20年后夺得欧洲首冠的喜悦。米克尔森的这个夏天看起来有些像他的职业生涯,像坐过山车一样,并且没有减缓的趋势。

  这是米克尔森赢得英国公开赛的最好机会?这样的想法似乎没有什么新意,米克尔森总是这么感觉的,即使当他的一号木打出球道,或者是错失3码的推杆。不过米克尔森在刚刚结束的苏格兰赛上夺冠,并且用了老米特有的方式夺冠。老米不担心在荒野俱乐部的比赛,他也不担心带着新的推杆上场。米克尔森说:“英国公开赛就是巡回赛的一部分,需要一些运气,当然也需要有伟大的球技。过去几个月里,我的状态一直不错,我有想当的竞争力,但也需要一些运气。”

  在这个快而硬的球场上,米克森往钱包里放了一些钱。他和里奇-福勒在练习轮搭档战达斯汀-约翰逊和布鲁克斯-科伊卡(BrooksKoepka)。最终米克尔森在17号洞5杆洞用混合木将球攻上果岭,抓下小鸟,结束了赌局。他和福勒很认真地练习着,就跟英国公开赛即将到来的周日一样。

  不知道上周的夺冠是不是一个好兆头,米克尔森没有这么说。但是可以清晰地感觉到米克尔森现在状态非常好,并且已经从美国公开赛的失望中走出来了。“我一定可以在这周打到靠前的位置,因为我的推杆状态前所未有的好。上周我的推杆就非常棒,帮我赢得了比赛,其实这样推杆好的状态已经持续了好几个月了!”

  米克尔森有这样好的推杆状态,却不愿意说出其中的原因:“我想我已经掌握了其中的小窍门,但是我现在不愿意分享。”

  关于这次英国公开赛的比赛地——荒野高尔夫俱乐部,米克尔森表示是又爱又恨。:“以前我讨厌林克斯风格的球场,现在我爱上了林克斯风格的球场。”

  事实上,米克尔森从未赢得过英国公开赛的冠军,但米克尔森不仅希望赢得他的第一个英国公开赛冠军,更希望赢得一个背靠背冠军。:“要知道,在大满贯前赢得冠军后再赢得大满贯是非常困难,但是有人做到过,是的,你们正在看着他。”事实上,米克尔森说得并不完全对,伍兹在2007年的PGA锦标赛前赢得了冠军,然后又捧走了PGA锦标赛的冠军,他是最近的一个能够做到这点的人。原谅米克尔森对高尔夫历史疏于了解吧!(搜狐体育 带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7/n381866891.shtml report 1358 米克尔森在英国公开赛练习轮的表现米克尔森在美国公开赛上错失冠军的痛苦应该已经逐渐平复,取而代之的是20年后夺得欧洲首冠的喜悦。米克尔森的这个夏天看起来有些像他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