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7轮 > 长春亚泰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雷泽克:为赚钱来华薪水翻2.5倍 亚泰有优秀外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竹
外媒截屏 

  搜狐体育讯 捷克国脚雷泽克从塞浦路斯联赛转战中超,他近日接受了捷克媒体的采访。雷泽克透露是长春亚泰主教练萨布利奇主动打电话给他希望其加盟,并且坦言因为亚泰给出的薪水待遇很高才接受了这份合同。

  当初很多人都猜测是长期在塞浦路斯联赛执教的萨布利奇向长春亚泰推荐了雷泽克,雷泽克也证明了这一点:“之前在那里执教过很长时间,有一天主动给我打电话希望我能够来长春亚泰踢球,我第二天不得不做出决定。”最终,雷泽克同意加盟长春亚泰,他表示:“我给我家人和在日本踢球的朋友打电话询问他们的看法。塞浦路斯现在的情况不是很好,俱乐部经济状况有危机,薪水少了40%,长春亚泰的报价很丰厚,所以我最终接受了,来到中国开始一段新的冒险。”雷泽克透露长春亚泰给出的待遇是他在塞浦路斯的2.5倍,“我已经三十岁了,必须要为家庭考虑一下了。中国很遥远,我离开家人、朋友有半个地球的距离,那些钱可以弥补一下远离家庭的损失。”

  雷泽克参加了和山东鲁能的比赛,他谈及中超联赛印象时表示:“那里有很多好的外援,球员在技术和身体上都很出色。我们在积分榜上暂时排名倒数第三,不过虽然2-3输给了山东鲁能,但球队表现不错。我虽然参加球队训练不到一周时间,但我首发踢满了整场比赛,而且我也很高兴自己收获了进球,只是很遗憾最终球队还是输了。长春亚泰上赛季在萨布利奇的带领下获得了联赛第五,只差一分就能拿到亚冠联赛参赛资格。不过,后来俱乐部让萨布利奇离开了,一位中国的教练接过了球队教鞭,这导致上半赛季的成绩不够理想。现在,萨布利奇又被俱乐部找回来了,球队已经在最近5场比赛中拿到了10个积分,状态有所好转。球队里有很多优秀的外援,有两个来自巴西、一个来自乌兹别克斯坦、一个来自澳大利亚,他们都很棒,会说一些英语。”

  雷泽克还介绍了自己在长春的生活:“这里有八百万人口,距离北京大约两小时飞行时间,这里有很多工厂,比如奥迪、大众、斯柯达等。当我在比赛中看到有人拿捷克国旗时,我感到很震惊,他们在用捷克语向我呐喊,都是在这里工作的捷克人。比赛结束后,我曾想绕着体育场看一看,但很快就被球队大巴拉走了。这里的市中心也很漂亮,我打算在那里找一个公寓,这样可以让我的家人过来照顾我,但我现在还住在俱乐部训练基地旁边,那里不是很好,要出来寻找吃的。在北京,用英语的人比较多,但长春不多,这里的菜单也没有英文说明,好在还有图片可以让我参考选择。作为一个外国人,我在排队的时候经常会有人看我,这有点意思。”(文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7/n381897711.shtml report 1595 外媒截屏搜狐体育讯捷克国脚雷泽克从塞浦路斯联赛转战中超,他近日接受了捷克媒体的采访。雷泽克透露是长春亚泰主教练萨布利奇主动打电话给他希望其加盟,并且坦言因为亚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