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丹坦言渴望打好世锦赛 队内对抗赛曾战胜谌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坏男孩

  还有不到20天的时间,2013年羽毛球世锦赛就将在广州正式拉开帷幕。目前,中国羽毛球队的主力队员们正在青岛集训基地进行紧张的封闭训练。集训时间已经过半,队中最引人瞩目的明星依旧还是林丹。

  之前参加了七次世锦赛并四度夺冠的林丹,即将踏上他的第八次世锦赛之旅。林丹自己坦言:这次世锦赛对自己来说是最不同的一次,以前参赛的时候,自己可能都是世界排名第一或者第二,相对来讲,自己的对手会一个个慢慢变强,给自己一个适应的过程,而这次自己的世界排名已经跌出了前100名,可能第一轮的对手就会非常的强,这也是我从来没有遇到过的,我也希望自己尽量的去做好。

  自从去年八月林丹在伦敦奥运会中成功卫冕男单冠军之后,林丹一度淡出国际赛场半年有余,直到今年的三月初才正式回归国家队训练。不过,由于长期的缺席系统训练和比赛,林丹先后在全英公开赛和亚锦赛中退赛,在收到世界羽联赠送的外卡之后,林丹又临时退出了印尼和新加坡两站超级赛。其间,林丹仅在全运会预选赛中打过两场球,虽然均取得了胜利,但林丹表示出来的竞技状态却不尽人意。

  不过,虽然已经将近一年的时间没有参加国际大赛,但是林丹强调自己从来没有放下过体能的训练,久疏赛场的林丹,其竞技状态到底恢复了几成,这一直是林丹藏在自己心中的秘密。但是,林丹从未放弃过对胜利、对冠军的渴望,他强调:我还是非常渴望打好这场世锦赛的,本来今年的比赛计划是没有苏迪曼杯和世界锦标赛的,在很意外的获得了一张外卡之后,林丹意识到训练时间已经不多,训练计划也从个人的单练转变到与队友们合练。在上周与谌龙的一场队内对抗赛中,林丹最终取得了胜利,但林丹认为一场比赛并不能代表全部,包括风向等很多原因都会左右比赛的结果。为了更快的适应世锦赛的比赛氛围,林丹和谌龙还会进行队内对抗。

  而中国男单最主要的对手李宗伟,早早的便豪言夺冠,甚至全家人都将来到广州为李宗伟加油助威,一起见证荣耀时刻,对此,林丹表现的很淡定,他说:李宗伟现在也已经成家并且有了自己的宝贝,所以他会分出一些精力来照顾自己的家人,但是作为顶尖的高水平运动员来说,他一定会明白如何在大赛中发挥出自己最高的水平,而我自己也希望凭借多年的比赛经验来帮助自己打好每一场球。

  除了林丹,获得世锦赛男单资格的还有世界排名第二的谌龙、第三的杜鹏宇和第十三的王睁茗,四名虎将联袂出征,力保男单金牌不旁落。

  2013年羽毛球世界锦标赛将于8月5日至11日在中国广州举行。(坏男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8/n381906827.shtml report 1081 还有不到20天的时间,2013年羽毛球世锦赛就将在广州正式拉开帷幕。目前,中国羽毛球队的主力队员们正在青岛集训基地进行紧张的封闭训练。集训时间已经过半,队中最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