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游泳世锦赛|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2013世界游泳锦标赛 > 跳水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锦赛邱波欲用最难动作卫冕 难忘伦敦奥运丢金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将于19日打响,昨天,四川三名选手邱波(跳水)和蒋文文、蒋婷婷(花游)已同机飞赴西班牙。据悉,小将邱波继2011年世锦赛10米台夺冠后,此番将力争凭借世界最难动作109B(向前翻腾四周半屈体)卫冕。由于这一动作难度太大,国外选手中无人使用,邱波此番卫冕的最大对手,将是他自己。

  “伦敦奥运会十米台比赛,确实是因为我受到伤病的困扰,练得不太理想。最近一段时间,我的伤病稍微好了一些,训练系统一些了,自然水平就会提高一些了。其实我觉得伦敦奥运会时我的对手并不强大,我觉得还是需要自己的心强大。”邱波在出征前这样说。

  在伦敦奥运会夺金失利后,邱波一度淡出人们视线,但这并没影响到他在国家队的地位。与国外选手相比,邱波仍然凭借动作难度笑傲江湖。他的109B难度动作,因太难而导致国外选手中无人敢使用。此番世锦赛卫冕,他仍将使用109B这一世界最难的动作。而这一动作的最大挑战,是他自己在这一动作上的稳定性。

  在出征前的一次公开测试赛中,邱波参加了男子十米跳台项目,两次总分分别是570.50与561.75分。四川跳水队有关负责人表示:“测试效果看还可以,但关键是世锦赛比赛时,一定要保证动作的稳定性。”

  与邱波同机飞赴巴塞罗那的还有花游姐妹蒋文文、蒋婷婷,两姐妹将参加花游双人项目比赛,力争在世锦赛比赛中,为自己夺得一个婚礼大奖。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8/n381917652.shtml report 619 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将于19日打响,昨天,四川三名选手邱波(跳水)和蒋文文、蒋婷婷(花游)已同机飞赴西班牙。据悉,小将邱波继2011年世锦赛10米台夺冠后,此番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