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森斯:火箭似当年魔术 霍华德期待与书豪配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江风
帕森斯 

  北京时间7月18日 据NBA官网消息报道,火箭队已经在洛杉矶展开了训练,磨合球队的新阵容。德怀特-霍华德、詹姆斯-哈登、林书豪、钱德勒-帕森斯等人都参加了训练。在训练中霍华德多次接哈登的传球上演暴扣,这让林书豪在训练后大赞霍华德运动天赋太猛,而帕森斯则相信,现在的火箭队与霍华德在魔术队时候的体系有很大相似处,会让霍华德打得很开心。

  对一支引进了新巨星的球队来说,新赛季的磨合非常关键,而休赛期则是球员之间相互了解的宝贵时间。“我认为,大伙越早一起磨合效果越好,当球队增加了新的拼图时,尤其是像霍华德这类有超级影响力的球员,能提前在场上场下相互了解、适应,这非常重要。”帕森斯在接受电话采访的时候说道,他今晚还将出席在洛杉矶进行的ESPY颁奖典礼。

  “通过这次训练,能增进球员之间的了解,也能找到相互间的有点和缺点。”帕森斯继续说道,“对我们而言,这是重新认识霍华德的机会。在此之前,大家都不知道他喜欢在哪个位置接球,所以,这一次训练很关键,尽早的一起磨合也就显得非常重要。”对火箭队来说,能把握住休赛期找到化学反应,将大大减少新赛季的磨合期。

  帕森斯透露,霍华德在做出加盟火箭队后,就迫不及待地想和新队友一起训练。"在这事上他相当积极,那也是他选择火箭队的重要因素,他喜欢我们的打法,喜欢我们的球员,他期待着与我、哈登、林书豪一起打球。我想,这里甚至让他想起了奥兰多,阿西克作为替补就像曾经的戈塔特,我就是特科格鲁那样的球员,虽然我们没有考特尼-李那样的球员,但是我们有哈登,他是联盟最好的两名后卫之一。我们与当时的魔术队进攻体系很相似,我们在比赛里会更自由,进攻节奏也更快,打更多的挡拆战术。"

  “大家在训练中都在努力适应,彼此间建立起信任,每一个人的建议都会得到重视。”林书豪说道,“任何一支球队在磨合期都难免会有这样那样的问题,通过这种方式的训练,从长远来看,对球队必定有非常大的帮助,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江风)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8/n381936619.shtml report 2447 帕森斯北京时间7月18日据NBA官网消息报道,火箭队已经在洛杉矶展开了训练,磨合球队的新阵容。德怀特-霍华德、詹姆斯-哈登、林书豪、钱德勒-帕森斯等人都参加了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