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特维斯破门尤文7-0 将投国米之人遭狂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北京时间7月18日凌晨,尤文进行了今夏集训的首场热身赛,对手是瓦莱达奥斯塔地区的一支选拔队。面对弱旅,尤文尽遣精兵,7-0狂胜对手。特维斯首发出场,打进了自己加盟斑马军团后的首个进球。

  孔蒂沿袭了上赛季的352阵型,特维斯、略伦特两名新援在前锋线上联袂首发,才加盟球队的奥邦纳也获得首发出场的机会,与莫塔、加西亚镇守后卫线。

  尤文开场就向发起猛攻,第2分钟,略伦特在禁区内被对手放倒,不过主裁判并没有吹罚点球。之后略伦特和特维斯在前场的表现相当活跃,但都欠缺了一点进球的运气。第31分钟,尤文终于打破僵局,略伦特禁区左翼传中,助攻上前的莫塔后点垫射破门,尤文1-0领先。上半场补时阶段,特维斯接比达尔的传中球低射破门,这是特维斯加盟尤文后的首个进球,上半场结束,尤文2-0领先。

  下半场孔蒂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大幅调整,除了为球队首开记录的莫塔,其他球员都被换下,阵型也变为343,夸利亚雷拉、马特里、武西尼奇组成三叉戟。这三名球员最近都被转会传闻所困扰,为了证明自己的实力,尤文下半场的攻势也更加强烈。第50分钟,莫塔助攻马特里破门,将比分改写为3-0。第62分钟,伊斯拉替换莫塔出场,尤文换下了全部11名首发。由于伊斯拉即将转投国米,他的出场引来了尤文球迷的一阵嘘声。

  第70分钟,布切创造点球机会,武西尼奇一蹴而就,尤文4-0领先。三分钟之后,夸利亚雷拉又为尤文赢得点球,武西尼奇梅开二度,将比分改写为5-0。

  原本以为比赛将以5-0的比分结束,然而最后几分钟,尤文又掀起一波进球高潮。第89分钟,小将马蒂耶洛晃倒对方门将,射空门得手,尤文6-0领先。第91分钟,伊斯拉传中,夸利亚雷拉巧妙的用脚后跟一磕,马特里最终将比分锁定为7-0。

  尤文上半场阵容(352):斯托拉里/莫塔、奥邦纳、加西亚/利基施泰纳、比达尔、罗西、阿萨莫阿、德切利/特维斯、略伦特

  尤文下半场阵容(343):鲁比尼奥/佩纳(76' 昂特西)、马格努森、佩鲁索/莫塔(62' 伊斯拉)、帕多因、萨科(76' 埃玛努埃罗)、布切(83' 马蒂耶洛)/夸利亚雷拉、马特里、武西尼奇

  (迪亚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8/n381940323.shtml report 2807 -->北京时间7月18日凌晨,尤文进行了今夏集训的首场热身赛,对手是瓦莱达奥斯塔地区的一支选拔队。面对弱旅,尤文尽遣精兵,7-0狂胜对手。特维斯首发出场,打进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