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ATP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费德勒直言苦战获胜是件好事 哈斯获胜称小幸运

来源:搜狐体育

  罗杰·费德勒周三在德国公开赛克服慢热开局和刚庆祝完26岁生日的丹尼尔·布兰德斯上佳的表现。

  在2008年以来在汉堡的首赛中,四届赛会前冠军费德勒耗时86分钟以3比6,6比3和6比2拿下自己在这项ATP世界巡回赛500泥地赛事的第30场胜利。

  “我觉得能有这样一场苦战并且最终获得胜利对我来说是件好事,”费德勒说道。“很显然这个类型的比赛总是很重要的,特别是先输一盘让比赛变得很艰苦。在关键的时刻已经不允许你出现更多非受迫性失误,而随着比赛的深入我也能够越打越好并且最终拿下胜利。对下一轮比赛来说这非常鼓舞人心。”

  凭借77个冠军和约翰·麦肯罗并列公开赛时代冠军数量第三位的费德勒接下来将对阵资格赛球员简·厄尼奇,后者以6比4, 2比6和6比4战胜15号种子厄内斯特·古尔比斯。

  1997年就开始来到汉堡打比赛的托米·哈斯将在第三轮迎战状态正酣的卡洛斯·博洛克。二号种子哈斯经过一番苦战以6比1,4比6和6比4战胜了资格赛球员布莱兹·卡夫西奇。哈斯在决胜盘以3比1领先,但是对手马上追平比分,最终只在第10局被破发功亏一篑。

  “我觉得我的对手在满场的观众面前比赛有点紧张,但是第二盘他率先取得破发并且在发球和发挥上好很多,”哈斯说道。“最后比赛变得很艰苦的跌宕,所以能最终获胜我还是有点小幸运。”

  德国人去年负于胡安·摩纳哥获得亚军,被问到可能在决赛对阵费德勒这个问题时说道。“如果能在这再次进入决赛固然棒,但是晋级的路还很长,优秀选手也很多。我还是一场一场打。我很高兴能再打一轮比赛,我们拭目以待吧。”

  上周SkiStar瑞典公开赛冠军博洛克延续自己的好状态耗时2小时31分钟以4比6,6比1和7比6(5)击败16号种子马丁·卡利扎。 (ATP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8/n381958082.shtml report 806 罗杰·费德勒周三在德国公开赛克服慢热开局和刚庆祝完26岁生日的丹尼尔·布兰德斯上佳的表现。在2008年以来在汉堡的首赛中,四届赛会前冠军费德勒耗时86分钟以3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