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达盖斯坦穆斯博格送双蛋晋级 满意强势攻击性

来源:搜狐体育

  奥地利,巴达盖斯坦 - 纽伦堡盖斯坦女子赛仍在继续。奥地利本土选手穆斯博格在周三的首轮比赛中发挥完美,送双蛋晋级也再次刷新了自己在本站的最佳表现。

  截止到上周,穆斯博格的在WTA赛事中的六次最好成绩均来自这里——2007年的亚军,2010年的四强,以及2008、2009、2011和2012年的八强。事实上,在上周闯入布达佩斯站决赛之前,奥地利人从未在除本站家乡赛事以外的任何WTA比赛中取得过第二轮以上的成绩。

  在今年巴达盖斯坦站的首秀中,穆斯博格状态奇佳,以60 60的比分血洗汀季奇,在顺利晋级的同时也送出了职业生涯在WTA正赛中的首个“双黄蛋”。如此悬殊的比分与二人两周前在ITF巡回赛费尔斯莫尔德站的相遇相差甚远,在那次仅有的交手中,穆斯博格在决胜盘才以7-6艰难取胜。

  “比赛进程很快,”穆斯博格在回顾这场仅用时59分钟的比赛时说,“我觉得自己发挥得不错,攻击性很强,而且球也加了很多旋转。我充分地利用了对手的失误。我非常高兴能赢得胜利。”

  另一方面,穆斯博格的同胞莫瑟也取得了突破性成绩,在职业生涯参加的首站WTA正赛中闯入了八强。本次奥地利小将持外卡参赛,在第二轮对阵赛会头号种子巴特尔的比赛中62 43领先的时候,对手因肩伤宣布退赛。下一轮莫瑟的对手将会是赫拉瓦奇科娃,后者以57 61 60的比分逆转了格鲁比奇,职业生涯第二次闯入WTA赛事的八强。

  此外,赛会8号种子科纳普苦战2小时49分钟才以76(5) 46 61的比分击败了卡丹图赢得另一个八强席位。实际上光是第一盘两人就花了1小时16分钟,科纳普在4-0领先时连续被对手拿到5局,直到抢七时才最终赢得了首盘的胜利。

  双打方面也爆出了不小的冷门。赛会头号种子米内拉/斯奇皮尔斯组合在1/4决赛中不敌库罗维奇/绍尔组合无缘四强。

  在即将进行的第二轮比赛中,赛会2号种子贝克将战米内拉,而3号种子贝古则要面对来自穆斯博格的挑战。

  (WTA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8/n381958310.shtml report 899 奥地利,巴达盖斯坦-纽伦堡盖斯坦女子赛仍在继续。奥地利本土选手穆斯博格在周三的首轮比赛中发挥完美,送双蛋晋级也再次刷新了自己在本站的最佳表现。截止到上周,穆斯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