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法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黎6400万欧砸下卡瓦尼 法甲垄断今夏超级前锋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卡瓦尼已经正式在巴黎亮相,并展示了自己新赛季的9号球衣
卡瓦尼已经正式在巴黎亮相,并展示了自己新赛季的9号球衣

法尔考已经与摩纳哥队开始了合练
法尔考已经与摩纳哥队开始了合练
  

  在过去几年的夏季转会市场,往往都是英超、西甲的豪门出尽风头,挥舞着英镑和欧元,将大牌球星收入囊中。可今年,法甲球队已经走在了前面,有卡塔尔财团支持的巴黎圣日耳曼昨天以6400万欧元天价,将意甲头号前锋、那不勒斯球星卡瓦尼收归麾下。加上此前俄罗斯富豪雷博诺夫列夫赞助的摩纳哥,以6000万欧元收编了西甲第三射手法尔考,今夏转会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两位前锋都已经落入了法甲球队囊中。

  大巴黎玩了一出“虎口夺食”

  在国际足坛,转会市场一直被皇马、巴萨、曼城、切尔西等大鳄球队控制,AC米兰、国际米兰等昔日的豪门球队,都因为财政状况的恶化被迫改变了转会策略,从国际米兰、阿森纳今年屡屡传出雷声大、雨点小的转会笑话就可见一斑。

  真正有钱的球队,是不会把对谁有意挂在嘴边的。当欧洲媒体还在爆炒穆里尼奥入主切尔西之后,点名要买卡瓦尼;曼城锋线告急,卡瓦尼成唯一选择等转会传闻的时候,有卡塔尔财团支持的巴黎圣日耳曼却悄然完成了革命,以6400万欧元的天价,从众多欧洲豪门嘴里抢走了最肥的肉——2012/2013赛季的意甲金靴卡瓦尼。

  且不说卡瓦尼6400万欧元的身价刷新了法甲转会纪录,成为足坛史上转会身价第五高的球星,更重要的是这次转会打破了西甲、英超对高身价球星的垄断。

  从2011年5月卡塔尔财团入主巴黎圣日耳曼之后,前几年小本经营的小巴黎瞬间变成了强势的大巴黎。虽然在签下卡瓦尼之前,大巴黎已经烧掉了2.53亿欧元,但此前签下的帕斯托雷知名度不足,签下蒂亚戈·席尔瓦是因为很多球队对打包的伊布不感冒,签下小贝只是维多利亚酷爱巴黎时尚圈,只有这次签下卡瓦尼,才是绝对的虎口夺食。

  正如大巴黎新任主帅布兰克说的那样:“签下他(卡瓦尼)是向巴黎在法甲和欧洲的对手发出的强烈信号。”

  摩纳哥成最受瞩目的升班马

  谁是今年最受世界瞩目的升班马球队?相信非刚从法乙重归法甲的摩纳哥莫属。随着摩纳哥升级成功,幕后老板俄罗斯富豪雷博诺夫列夫浮出水面之后,该队加紧了追赶欧洲豪门的步伐,在球队自身造血能力不足的情况下,引援成为了唯一捷径,为此雷博诺夫列夫为球队注入了高达2亿欧元的转会资金。

  于是今年夏天,我们看到了摩纳哥的连续重磅引援,在花费7000万欧元,从波尔图打包带来了葡萄牙中场穆蒂尼奥以及哥伦比亚前锋詹姆斯·罗德里格斯之后,随后又以自由转会的方式,从皇马签下了前世界级中卫卡瓦略。当然,最让球迷们吃惊的还是摩纳哥在今年6月击败了皇马、曼城、曼联、切尔西、拜仁之后,以6000万欧元的解约金签下了法尔考。值得一提的是,法尔考的税后年薪高达1400万欧元。

  法甲革命 成本惊人

  三年狂砸3.17亿欧元的巴黎圣日耳曼,在2012/2013赛季初见成效,拿到了联赛冠军,时隔18年后重返欧冠八强。

  本次夏季转会,巴黎圣日耳曼和摩纳哥又虎口夺食完成了革命,可在表面风光的背后,需要付出的代价也是惊人的。

  除了一次投入的高额转会费之外,巨额的年薪才是球队运营的最大成本,以巴黎圣日耳曼为例,为卡瓦尼开出的税后年薪就高达1000万欧元。

  同时据法国《队报》披露,在卡瓦尼加盟之前,大巴黎每月花在主力11人身上的费用(门将:西里古;后卫:贾莱特、席尔瓦、阿莱士、马克斯维尔;中场:马图伊迪、莫塔、帕斯托雷、卢卡斯;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拉维奇),就达到了恐怖的4070万欧元。

  这其中除了球员的固定工资之外,还包含球员的出场费、进球奖金、获胜奖金等,以及法国惊人的高达75%的富人税(即只有25%进入球员的口袋),这样的烧钱魄力,肯定让阿森纳、AC米兰、国际米兰等豪门球队汗颜,也提醒着热刺等后进豪门——革命成本是惊人的!

  足坛转会纪录前十

  (单位:欧元)

  C罗 9400万

  曼联→皇马

  齐达内 7350万

  尤文图斯→皇马

  伊布 6950万

  国际米兰→巴萨

  卡卡 6500万

  AC米兰→皇马

  卡瓦尼 6400万

  那不勒斯→巴黎圣日耳曼

  法尔考 6000万

  马竞→摩纳哥

  菲戈 6000万

  巴萨→皇马

  托雷斯 5850万

  利物浦→切尔西

  内马尔 5700万

  桑托斯→巴萨

  胡尔克 5500万

  波尔图→泽尼特

sports.sohu.com true 橙网-重庆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8/n381962291.shtml report 2948 卡瓦尼已经正式在巴黎亮相,并展示了自己新赛季的9号球衣法尔考已经与摩纳哥队开始了合练在过去几年的夏季转会市场,往往都是英超、西甲的豪门出尽风头,挥舞着英镑和欧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