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鲍威尔盖伊服用兴奋剂 > 新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进展鲍威尔举报训练师 冯树勇:中国田协查很严

来源:海峡都市报

  N综合

  本报讯 牙买加短跑名将鲍威尔的兴奋剂阳性事件继续上演新剧情:16日在被鲍威尔“设套”送进警察局后,牙买加飞人新雇的加拿大籍训练师舒埃雷布连连喊冤,称自己是鲍威尔的“替罪羊”。

  在被查出在牙买加全国田径锦标赛期间使用禁药后,鲍威尔、辛普森这两名牙买加男、女子短跑名将以及其经纪人均表示没有故意使用禁药,而把矛头指向了新雇的训练师舒埃雷布。

  进展鲍威尔举报训练师

  为自求清白,鲍威尔等16日向警方悄悄告知了舒埃雷布下榻的意大利宾馆房间,随后意大利警方搜查了牙买加田径选手们在意大利所住的宾馆,并在舒埃雷布的房间找到了大量不明成分的药品和营养补剂,随后警方将舒埃雷布、鲍威尔和辛普森都带走进行调查。

  但据美联社16日报道,他们收到了舒埃雷布的一封电子邮件,邮件中这名加拿大训练师坚持自己的清白,表示从未在鲍威尔和辛普森的营养品中加入任何兴奋剂。“我希望他们能够承认服用兴奋剂的事实,不要再找替罪羊。”舒埃雷布在邮件中喊冤,“虽然我有责任向运动员提供适宜的维生素,但他们也有自由选择是否食用。况且我所提供的维生素不含有任何违禁药物。”

  然而,鲍威尔的经纪人道伊尔却坚持认为是舒埃雷布给的营养品出了问题,指责训练师玩忽职守:“我之前向舒埃雷布发过一条短信,告知他所有的营养品都必须先经由我审查过目。但他只是将自己选择购买的营养品名发给我。”

  延伸冯树勇:中国田协查很严

  昨日,《体坛周报》刊登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的一篇文章。文章称,一直以来中国田协的相关检查和处罚力度都非常严格。比如说刘翔,全年接受检查的次数绝对不会少于20次。频率最高的一年将近被检测了40次,平均两三周就有一次检查。

  针对盖伊和鲍威尔两大飞人身陷禁药丑闻的消息,冯树勇称,“盖伊过去几年里一直受伤病困扰,今年上半年我看盖伊参加了几次比赛表现出了相当高的水平,还以为他伤病恢复得不错,没想到会与兴奋剂有关……”

  博尔特:我感冒都不吃药

  随着盖伊、鲍威尔接连落马,博尔特成为拯救短跑项目希望的最大明星。16日在接受英国《太阳报》采访时,博尔特承认,如今的田径场确实受到了禁药的污染,但自己从未使用过违禁药物,“平时的生活和训练中,我连补品都不会吃,维生素是我唯一服用的补品。”博尔特还表示,此前即使患上了感冒,他也不会吃药,就是因为害怕会有不良后果。“我经历过无数次的药检,次数越多就越证明,我是没有问题的,这也会给田径运动带来积极的影响。”博尔特说。

  目前,博尔特正在牙买加国内的金斯顿训练,备战莫斯科世锦赛。

sports.sohu.com true 海峡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8/n381966536.shtml report 1233 N综合本报讯牙买加短跑名将鲍威尔的兴奋剂阳性事件继续上演新剧情:16日在被鲍威尔“设套”送进警察局后,牙买加飞人新雇的加拿大籍训练师舒埃雷布连连喊冤,称自己是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