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寻找最适合的高尔夫利器 如何让球杆更适合自己

来源:搜狐体育

  调整

  这里讨论的调整主要是指LIE(接地角),LOFT(杆面角度)的调整,杆身的加长或截断,挥重调整及握把粗细调整。

  对于一套新球杆而言,由于手手工装配的影响,一组铁杆的挥重很可能是不相同的,为了保持挥杆节奏的稳定性,建议购买后立刻测量整套球杆的挥重。如果相差超过2个点,则应当进行挥重的调整。

  由于每个人的身高、站姿会略有不同,所以在握好球杆并完成准备站姿后,球杆接触地面的角度也都会有所不同。1度LIE ANGLE(接地角)的区别对于一支P杆而言,在100码的位置上会偏离7码之多。接地角的重要性可见一斑。受批量生产的影响,普通市售球杆的接地角会有一定的偏差。在购买后,应当参照自己手腕线到地面的距离选择合适自己的接地角并立刻予以调整。

  长度和接地角是相互关联的。当通过手腕线到地面的距离找到适合自己的杆头接地角的同时,也可以测出适合自己的球杆长度,不适当的长度会影响挥杆的稳定性,所以也要对球杆的长度做出适当的调整。

  握把尺寸会影响出球方向,测量后也要一并进行调整。

  定制

  长久以来,球友们认为只有高手或者职业选手才会选择定制杆,并且定制杆的价格一定很昂贵。这个看法是不完全正确的。诚然,受利益驱使,不少商人为了利润最大化,定制产品的价格都非常的高,但并不是所有商家都是这样的。

  定制杆的好处在于球杆的所有规格都符合自己的身体条件。当挥杆发生错误时,不必归咎与球杆,也不必猜测是不是由于球杆不合适给我带来的这个结果,只要找自己挥杆的原因即可。更重要的是,不适合的球杆会让你养成错误的挥杆习惯,限制水平的提高。(来源:圆石高尔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8/n381967842.shtml report 790 调整这里讨论的调整主要是指LIE(接地角),LOFT(杆面角度)的调整,杆身的加长或截断,挥重调整及握把粗细调整。对于一套新球杆而言,由于手手工装配的影响,一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