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多里蒂:争冠球队所需拼图 火箭可签年轻版老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原作者:布拉德福德-多里蒂,编译:pacific
 火箭可考虑签吉布森


  原作者:布拉德福德-多里蒂,编译:pacific

  对于有志于下赛季争冠的球队来说,大体球队框架都已经搭建完成,而还有少部分球队的短板依然明显,他们还需要进一步添加争冠拼图,让我们看看这些球队都还需要补充何种类型的球员——

  休斯敦火箭

  需要拼图:组织者

  火箭上赛季的助攻失误比仅排名联盟第29,3位组织者哈登、林书豪和贝弗利都是高失误的球员。也许新秀柯南的到来能略微缓解这个情况,此外,霍华德的到来能为火箭减速,这也将一定程度上减少失误。

  对于火箭来说,他们需要一位能掌控节奏的球员,能投三分再就再好不过了。如果能找到年轻版本的费舍尔,那将是完美补充,就现有自由球员来说,骑士后卫丹尼尔-吉布森会是一位不错的选择,他职业生涯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0.7%。

  洛杉矶快船

  需要拼图:有经验的内线老将

  快船对内线老将无比渴望,他们之前一直在追求加内特,但最后被联盟否决。格里芬和小乔丹都太年轻,太过于毛躁,引进一位有经验的老将会和他们形成互补。

  有传闻称快船觊觎贾米森和肯扬-马丁,还有可能续约奥多姆。如果对经验不那么看重的话,前山猫中锋穆伦斯会是不错的选择,场均10.6分6.4篮板,他可是正统的7尺内线。

  俄克拉荷马雷霆

  需要拼图:有经验的板凳匪徒

  雷霆的主力阵容非常强大,但替补在走了哈登之后,又损失了凯文-马丁,有进一步被削弱的趋势,不管是雷吉-杰克逊还是利金斯都还太嫩。

  下赛季在西部争夺季后赛主场优势的球队太多,雷霆必须加强球队深度。目前马刺的自由球员加里-尼尔仍未有新东家,如果雷霆能拿下他,替补的问题就将迎刃而解。

  纽约尼克斯

  需要拼图:替补中锋

  尼克斯是一支主打外线的球队,内线实力相对要薄弱,除了钱德勒之外,并没有太多能指望得上的球员。不管是小斯还是巴尼亚尼,打中锋都显得太过勉强。他们需要肯扬-马丁,戴勒姆波特或者奥登。不过现在尼克斯只有老将底薪可用,要想补强这个位置并不容易。

  芝加哥公牛

  需要拼图:替补得分手

  公牛主攻防守,他们也需要替补席的得分贡献。内特-罗宾逊上赛季的表现不错,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双方续约的可能性不大。公牛签下了小邓利维,希望他能填补空缺。此外,新人马奎斯-蒂格的成长也值得期待。值得一提的是,莫-威廉姆斯表示愿意降薪加盟一支有总冠军实力的球队,如果公牛能得到他,那无疑是如虎添翼。

  (pacific)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8/n381969798.shtml report 1743 火箭可考虑签吉布森原作者:布拉德福德-多里蒂,编译:pacific对于有志于下赛季争冠的球队来说,大体球队框架都已经搭建完成,而还有少部分球队的短板依然明显,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