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鲍威尔盖伊服用兴奋剂 > 新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警方检查飞人住地 鲍威尔求清白套“羊”顶罪

来源:重庆商报

  与美国飞人盖伊陷入禁药丑闻后态度诚恳的认错截然不同,牙买加飞人鲍威尔在丑闻曝光后一直想方设法证明自己的清白,甚至不惜暗自通知警察突击检查自己所住的酒店,而目标直指鲍威尔的训练师,因为他怀疑是刚刚聘请的加拿大训练师配制的营养品中含有违禁成份,导致药检阳性。

  警方突击检查飞人住地

  鲍威尔的禁药丑闻曝光时,他正与自己的女队友辛普森在意大利东北部的利尼亚诺萨比亚多罗训练。对于丑闻,鲍威尔先是向外界表白了自己的无辜,接着积极配合意大利方面,进行进一步的调查。

  意大利有严格的反兴奋剂法,任何人使用或者散发违禁药物都属违法。同时,只要对犯罪事实有所掌握,警方就能够展开调查。于是鲍威尔、辛普森以及经纪人道伊尔主动与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合作,由后者通知当地警方前往鲍威尔所住酒店进行搜查,搜查的对象除了鲍威尔、辛普森外,还有他们的加拿大训练师舒埃雷布。在舒埃雷布的房间里,搜到了一些药品和补充剂,目前,药品和补充剂的成分还有待世界反兴奋剂机构检测。

  训练师被疑营养品违禁

  据鲍威尔的经纪人道伊尔透露,对于警方的突击检查,鲍威尔和辛普森事前都已经得知,所以从两人的房间里面没有找到什么有“价值”的东西。而在整件事情中惟一被蒙在鼓里的舒埃雷布的房间里面就不一样了,“我们可不是让他当替罪羊,也没说他是故意这么做。但营养品一定有问题,我们必须查清楚,然后继续生活,”道伊尔说。

  舒埃雷布和鲍威尔的接触只有很短时间,他在团队里的角色是负责“让鲍威尔健康”,他们聘用这位加拿大训练师前没有做任何背景调查。“鲍威尔和辛普森每人接受的药检都超过100次,从未出现过阳性。现在他们刚刚换了营养品,第一次检查就出事了。一定是营养品的问题。而营养品是舒埃雷布给他们的,”道伊尔说。

  相关新闻

  训练师自称“替罪羊”

  牙买加短跑名将鲍威尔的兴奋剂阳性事件继续上演新剧情:被鲍威尔“设套”送进警察局后,牙买加飞人新雇的加拿大籍训练师舒埃雷布连连喊冤,称自己是鲍威尔的“替罪羊”。

  舒埃雷布坚持自己的清白,表示从未在鲍威尔和辛普森的营养品中加入任何兴奋剂:“我希望他们能够承认服用兴奋剂的事实,不要再找替罪羊。虽然我有责任向运动员提供适宜的维生素,但他们也有自由选择是否食用。我已向调查员和警方说明我绝对是清白的。”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8/n381975522.shtml report 1048 与美国飞人盖伊陷入禁药丑闻后态度诚恳的认错截然不同,牙买加飞人鲍威尔在丑闻曝光后一直想方设法证明自己的清白,甚至不惜暗自通知警察突击检查自己所住的酒店,而目标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