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辛吉斯返网坛征战双打 公主三度复出携手老搭档

来源:南方都市报

  在时隔6年之后,32岁的瑞士公主辛吉斯将重返职业网坛。辛吉斯昨天确认,自己已经收到了W T A南加州公开赛的双打外卡,将和斯洛伐克长腿美女汉图楚娃搭档出战女双比赛。除了复出赛场的消息,辛吉斯近日也承认与丈夫的婚姻已经走到尽头,这给瑞士公主复杂的情感史又增添了新的内容。

  公主三度复出携手老搭档

  南加利福尼亚公开赛是总奖金79.5万美元的WT A顶级赛事。辛吉斯将和老搭档汉图楚娃配对出战女双角逐。辛吉斯最后一次参加W T A双打比赛是2007年的美网,当时的搭档就是汉图楚娃。

  从2007年宣布退役,辛吉斯一直没有离开网球圈。2011年法网期间,30岁的辛吉斯复出和美国名将达文波特搭档,出战法网元老赛,包括之后的温网公开赛女双邀请组角逐,辛吉斯和达文波特都赢了冠军。

  不过,瑞士公主一直似乎无意重返正式赛场。2012年伦敦奥运会,瑞士天王费德勒一度邀请辛吉斯携手出战混双,却被婉拒。但时隔1年,辛吉斯却决定重返激烈的职业赛场,她表示自己还有动力参赛。“我很期待在这一站重新回到职业赛场,1997年我曾在这里赢得单打和双打的冠军,1999年又第二次夺得了女单桂冠。这是我最喜欢的赛事之一。”

  业内人士分析,辛吉斯选择南加利福尼亚公开赛作为第三度复出的首秀,可能与她的服装赞助商同时也是该站的合作赞助商有关。

  两度退役 短暂生涯依旧辉煌

  在年少成名的短暂辉煌中,辛吉斯共夺得了5个单打大满贯,43个单打冠军头衔。同时,辛吉斯还是一位双打好手,在职业生涯夺得了37个双打冠军,包括1998年连夺4大满贯桂冠,成就年度全满贯伟业。凭借这些旁人难以企及的成就,辛吉斯在上周六正式入主国际网球名人堂,成为继奥斯汀、比约博格、曼德利科娃之后,史上第四年轻的名人堂成员。

  正因如此,辛吉斯的每次退役与复出,都引来世人瞩目。

  在经历1997年至1999年的辉煌之后,20岁的辛吉斯就开始饱受伤病困扰。2001年10月,辛吉斯接受了右足踝关节手术。半年之后,瑞士公主又不得不对左脚踝进行手术。之后一直难以恢复到最佳状态,辛吉斯在2003年宣布因伤退役。

  2005年,心有不甘的辛吉斯从非职业赛场起步,于次年正式重返网坛。先后夺得罗马、加尔各答、泛太平洋公开赛三座冠军奖杯。从没有世界排名到年终排名第七,瑞士公主重回世界一流行列。

  不过,意外再度降临。在温网比赛上,辛吉斯被查出可卡因呈阳性。尽管否认自己服药,强调自己的清白,并得到了网坛内外众多人的支持,但瑞士公主还是因此宣布再度退役。

  复出之后依旧受到伤病困扰,辛吉斯参加完2007年的中网比赛之后,就放弃了赛季剩余赛事。禁药风波最终成为导火索,27岁的辛吉斯第二次挂拍告别。直到如今,她第三度宣布重返网坛。

  承认婚姻走到尽头

  伴随着辛吉斯宣布重返职业网坛的消息,瑞士公主备受关注的私人生活也爆出新闻。据瑞士杂志透露,辛吉斯在接受采访已经承认,她和丈夫胡丁的婚姻已经走到了尽头。

  被誉为瑞士公主,辛吉斯的婚姻一直备受关注。在2010年一次马术比赛上,辛吉斯和法国马术选手胡丁相识,两人很快陷入爱河并上演闪婚,在同年11月就举行了婚礼。

  不过,这段姐弟恋很快出现了问题。胡丁曾透露,在婚后一年,两人就很少在一起。两人曾有次相约在纽约见面,胡丁原本想给对方一个惊喜,结果提前赶到酒店却发现辛吉斯和另一名男子在一起。此外,辛吉斯还和经纪公司合作伙伴传出绯闻。

  辛吉斯之前早就承认他们从今年初就已经分居,两人的婚姻状况岌岌可危。现在瑞士公主更是直接表明,两人的婚姻走到头了。 特约记者 毛烜磊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8/n381977684.shtml report 1638 在时隔6年之后,32岁的瑞士公主辛吉斯将重返职业网坛。辛吉斯昨天确认,自己已经收到了WTA南加州公开赛的双打外卡,将和斯洛伐克长腿美女汉图楚娃搭档出战女双比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