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男篮|男篮 > 各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篮协辟谣主帅与队员关系紧张 换翻译因工作需要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原标题 [篮协辟谣主帅与队员关系紧张 换翻译因工作需要]

  昨天有媒体爆料称:中国男篮球员和教练关系紧张,篮协紧急更换翻译以改善沟通。对此传言,中国篮协以一纸声明驳斥:完全是无中生有。

  该媒体报道称:“据传,由于对扬纳基斯的铁腕风格心生不满,中国男篮有多名队员、特别是老队员,与扬帅之间的关系出现了紧张状态,篮协决定更换翻译,以便在一定程度上改善将帅之间的沟通”。

  篮协对此回应称:有关媒体报道的队员和主帅关系紧张的传闻纯属子虚乌有,男篮更换翻译完全是因为正常的工作调整。“首先需要说明的是主教练与队员之间关系融洽,相互之间的合作和配合也更加默契。某媒体报道的所谓‘队员与扬帅关系紧张’的说法完全是无中生有。亚锦赛备战已进入关键阶段,对手录像资料的收集和技术分析等工作任务艰巨,有关人员由身兼两职(翻译兼录像分析)转为专职录像分析是根据队伍备战工作计划和工作需要而作出的一次正常的岗位微调,与所谓的‘队员与扬帅关系紧张’风马牛不相及”。

  据羊城晚报记者从中国男篮相关人士处了解,更换翻译与传言中的“关系不和”根本搭不上界,而是由于原翻译“有些力有不逮”,只能急召上一任中国男篮翻译郭维盛。男篮领队张雄表示:“小单原来的本职工作就是录像分析,只不过因为去年(伦敦)奥运会受到名额所限,所以才由他身兼二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一个人要胜任两份工作,难免有照顾不周的地方,接下来国家队的比赛任务比较繁重,所以中心领导考虑之下,还是决定把小郭给调回来,两人各司其职,这样可以提高工作的效率。”郭维盛已于16日晚飞抵北京进入中国男篮。

sports.sohu.com true 金羊网—羊城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8/n381983952.shtml report 673 昨天有媒体爆料称:中国男篮球员和教练关系紧张,篮协紧急更换翻译以改善沟通。对此传言,中国篮协以一纸声明驳斥:完全是无中生有。该媒体报道称:“据传,由于对扬纳基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