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威再度当选ESPY最佳女运动员 成为历史第四人

来源:搜狐体育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 - 北京时间7月18日,ESPY(年度卓越体育表现奖)各奖项陆续揭晓,小威廉姆斯获得了2013年第21届ESPY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这一至高荣誉。

  所有奖项是为表彰在颁奖典礼开始前一年里取得重大成就的运动员,而小威廉姆斯从去年7月至今的成绩十分显赫——在过去的12个月中小威的胜负场数来到了67胜4负,去年赢得了伦敦奥运会网球比赛女单金牌、美网以及WTA年终总决赛的冠军,今年赢得了布里斯班站、迈阿密站、查尔斯顿站、马德里站、罗马站以及法网的冠军。从今年二月以来小威廉姆斯的世界排名就一直占据着第一的位置。

  小威廉姆斯在2003年就已经获得过ESPY最佳女运动员奖,而此番再度当选也让她成为了历史上第四个两次荣获这个奖项的女子运动员,在她之前的三人分别是:足球运动员米亚·哈姆(1998年和2000年),高尔夫运动员安妮卡·索伦斯坦(2005年和2006年)以及高山滑雪运动员林赛·沃恩(2010年和2011年)。曾获此项荣誉的其他WTA球员还有塞莱斯(1993年)以及大威廉姆斯(2002年)。

  小威廉姆斯今年同时也当选了ESPY最佳女子网球运动员,这是她第六次获此殊荣(之前分别是2003年、2004年、2009年、2010年以及2011年)。莎拉波娃此前共四次荣获该奖项(2005年、2007年、2008年以及2012年),获奖次数排名第二,随后分别是格拉芙(1994年、1996年以及1997年)和大威廉姆斯(2001年、2002年以及2006年)分别获得三次。

  本周小威正在参加巴斯塔德站的比赛。

  (WTA中文官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8/n381997496.shtml report 735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北京时间7月18日,ESPY(年度卓越体育表现奖)各奖项陆续揭晓,小威廉姆斯获得了2013年第21届ESPY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这一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