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之泉红钻冲超大战一触即发 球迷热情蓄势待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北京时间7月18日上午,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收到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协调公函,公函内容提到本周六在广州省体育场进行的中甲联赛广东日之前队对深圳红钻队的比赛,深圳方面会有近500人的助威团,希望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协助安排球迷观看比赛。

  7月20日(星期六)在广州省体育场进行的中甲联赛第17轮的比赛,由广东日之泉队主场迎战深圳红钻队。目前广东日之泉队在积分榜以33分名列第二位,而深圳红钻队以31分紧追广东日之泉队名列第三。周末的这场省内德比大战,可以说是本赛季中甲联赛的冲超排位赛。

  这样的比赛可以说双方球迷都非常重视,深圳方面近500人的球迷团体据记者了解大致分为四个团体,第一是深圳球迷会的会员,大概有200人左右。第二是深圳球迷联盟的会员,人数不会超过百人。第三是深圳12人球迷会的会员,人数在50人左右。第四就是在广州出差、工作的深圳球迷也会来到省体育场为深圳红钻队加油助威。

  广东日之泉队主教练张军在深圳工作生活多年,深知深圳球迷整体助威的威力,他也比较担心周末的比赛会不会因为深圳球迷来穗人数较多,把省体育场变成深圳红钻队的主场了。

  对于这样的担心广东日之泉队球迷组织者广州军长也谈到了他的担心,他说:“深圳是打过多年中超的球队,球迷也有多年的积累和沉淀,这方面我们没有可比性。作为我们只能尽心尽力做好我们自己,广东日之泉队主场平均上座率在2000人左右,最近球队成绩不错,球迷人数有大幅度增加。在球迷团体助威方面,我组织的这些有志青年本场比赛会和广州先机球迷会一起合作把助威气势做出来。”

  广州先机球迷会负责人雷晓刚也表示了同样看法,他说:“这场比赛我们已经极力宣传比赛的重要程度,从网络和微博的反应情况来看,本场比赛很可能成为本年度上座率最高的主场比赛。我们先机球迷会也希望通过和其他兄弟会的合作把本场比赛的助威效果做到最好。”

  广东日之泉队的忠实球迷广铁老曾也在赛前做了很多工作,他告诉记者,目前他已经联系了并确定会有广州大联盟(恒大助威团)、广州蓝军会(富力助威团)和雄狮会(富力助威团)三个球迷团体会在周六来到省体育场为广东日之泉队呐喊助威,另外一个球迷团体南粤会(恒大助威团)也在积极联系中,周六来省体育场的机率也很高。

  对于这样一场冲超“排位赛”,将会云集省内最优秀的多个球迷团体到场,可以说比赛还没有打响,球迷的比拼已经悄然上演。值得关注的还有,本场比赛是广东日之泉本赛季在省体育场打得最后一个主场赛事,打完这场比赛后,广东日之泉队将把主场改到佛山世纪莲体育场。

  这样的改变也是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在为冲超后做各种准备工作,希望球队移师佛山后能吸引更多企业和球迷的支持。目前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在球迷运行方面还是相对欠缺,广东日之泉队球迷广州军长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说:“我们不能跟省内其他的球迷团体相比,很多球迷团体得到了来自企业和俱乐部的各方面支持,而我们只能依靠自己的一腔热血和对广东足球的热爱、执着、支持和追求,来义务的做各种球迷工作。随着球队的成绩越来越好,球迷的支持热度也越来越高,我希望广东省的各大企业能支持和赞助我们球迷团体的部分活动经费,也希望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能重视球迷的工作,给我们提供一些便利和费用支持,相信我们的球迷发展会越来越好,我们有中超球队的实力,同样我们也应该匹配中超的球迷团体。”

  记者再次提醒各位球迷,7月20日(星期六)在广州省体育场进行的中甲联赛第17轮的比赛,广东日之泉队主场迎战深圳红钻队,是本年度中甲联赛冲超大战。你如果来到赛场,你不但可以欣赏到精彩的足球比赛,你还可以欣赏到省内最优秀的所有球迷团体的助威“表演”。

  本场比赛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依然为球迷提高免费赠票服务,但是球票有限先到先得,希望广大球迷周六尽早前往广州省体育场领取。(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8/n382013856.shtml report 2039 北京时间7月18日上午,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收到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协调公函,公函内容提到本周六在广州省体育场进行的中甲联赛广东日之前队对深圳红钻队的比赛,深圳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