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城核心:新赛季球队会更好 我不惧怕穆里尼奥

来源:goal.com中文网

  在曼城南美之行期间Goal找到了科特迪瓦球星亚亚-图雷,应记者的要求,这位前非洲足球先生展望了即将开始的2013-14赛季......

  亚亚-图雷曾在2011-12赛季获得了非洲足球先生的奖项,他希望球队能在新主帅佩雷格里尼的引领下重新找回胜利的感觉。“我必须诚实地说,南非的比赛打得很艰难,但我们也一直在努力地寻求转机。每个赛季开始的时候我都想要赢得一些荣誉,无论是俱乐部还是个人层面的。”亚亚-图雷说道。

  前巴萨中场表示他很清楚对于曼城这样富有的俱乐部来说上赛季的成绩是远远不够的。第二次征战欧冠赛场未能小组出线的表现,无疑是最大的败笔之一。

  “新教练已经到位,我们做了充足的准备,我相信下赛季一定会更好。俱乐部也做了一系列的引援,我确信这对我们来说会起到很好的作用”,他说,“我需要踢好自己的球,确保我无论何时都处在巅峰状态。我也希望能够在整个赛季都保持健康,这样我才能做出我的贡献。”

  这位运动能力极强的中场球员在接受Goal采访时也提到他很期待下赛季与穆里尼奥执导的蓝军的两场对决。他说:“我并不害怕他。实际上,我很期待与他交手。足球就是这样。你应该勇敢一点,去迎接所有的挑战。”

  放眼下赛季英超之前,曼城球员们需要把眼前的事情做好。他们在0-2不敌超级体育联队的比赛中显得疲惫不堪,但随后的几场热身赛应该能让他们找回状态。

  图雷说,“输给超级体育联队之后我们感到沮丧,但这只是季前热身的一小部分。对阿玛祖鲁的比赛不会轻松,我们希望这是一场有含金量的比赛,能带给我们足够的挑战。”(Goal中文网)

sports.sohu.com true goal.com中文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8/n382015390.shtml report 777 在曼城南美之行期间Goal找到了科特迪瓦球星亚亚-图雷,应记者的要求,这位前非洲足球先生展望了即将开始的2013-14赛季......亚亚-图雷曾在2011-1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