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东亚杯男足阅兵之中国:傅博代理挂帅 郑智领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林

  三、战术室:

  预计阵容(4-2-3-1):门将:曾诚;后卫:荣昊、杜威、李学鹏、张琳芃;后腰:郑智、杨昊(崔鹏);中场:于大宝(张稀哲)、王永珀、曲波;前锋:郜林;

  后防:7.5分;核心球员:杜威;

  守门员环节,中国队的配置令人放心。拥有曾诚、杨智两位老国脚门将,曾先后经历2011年亚洲杯、2014年世界杯预选赛的洗礼,二者的经验无疑是傅家军的一笔财富。前任队长杜威的回归,可进一步提升国家队正面防守的强度。63场国际A级赛的经历,使得杜威将肩负起中国队后防核心的重任。另一位中卫球员李学鹏则正处上升期,有望在本届东亚杯赛异军突起。边后卫方面,中国队亦是猛将如云,孙祥、荣昊、张琳芃均是身经百战的好手。唯一略感不足的,是中后卫替补人选。一旦杜、李二将有人无法登场,石柯则是该位置唯一的正选候补(或张琳芃、郑智改打中卫)。

  中场:6.5分;核心球员:郑智;

  出征本届东亚杯,中国队三条线人员组成变化最大的位置,即是中场。后腰方面,除老将郑智意外,卡马乔时期重用的秦升、赵旭日、刘健均榜上无名,取而代之的则是黄博文、杨昊、崔鹏三位“新人”。曾被中国队引以为豪的边路,也有多名球员缺阵。昔日中国第一右前卫蒿俊闵,因为伤病原因已长达半年无缘国足;左翼三杰于海、于汉超、冯仁亮,亦没有入选出征东亚杯的名单。本届中国队的中场线,聚集了王永珀、武磊、张稀哲、孙可等多名“国脚新人”。成年外战经验的欠缺,需是他们出战东亚杯重点攻克的“难关”。不出意外,老将郑智依旧是中国队的组织核心,作为国足的司令塔,郑智发挥的好坏将十分关键。

  前锋:7分;核心球员:郜林;

  恒大攻击手郜林,毫无疑问是国足的中锋首选。拥有64场国际A级赛经历,16粒进球的数据,郜林的外战经验已不容置疑。而进入到2013赛季,郜林的球技大增,也是公认的事实。联赛16战,5球5助攻的佳绩,足以令质疑他的人心悦诚服。而郜林也是中国队出战东亚杯的“福将”,2005、2010年均随队摘取桂冠。除去郜林,杨旭、曲波同样有着丰富的外战经验,且具备不俗实力。包括可以客串中锋的于大宝,凭借中伊之战的绝杀进球,在国家队的地位正逐渐提升。一旦中国队落后,且进入搏命状态,杨旭、曲波、于大宝均是傅博可用的终极武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9/n382029751.shtml report 13797 中国国家队之信息中国国家队(ChinaPR)一、简要信息:名称:中国国家队;主教练:傅博(代理);队长:郑智;世界排名:第100位;亚洲排名:第9位;东亚杯历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