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体坛婚礼大盘点:郭晶晶关注度最高 姚明最低调

来源:新华网-现代快报
体坛婚礼秀能否感动你
体坛婚礼秀能否感动你

  近几年来,体坛明星大腕们的婚礼开始成为一种潮流。今年,“篮球之神”乔丹、西班牙著名球星哈维等人纷纷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引发了球迷们的热议。今天,现代快报就为大家盘点体坛高富帅、白富美的别样奢华婚礼。体坛高帅富、白富美的婚礼你最欣赏哪一个?帅哥美女一起看过来,为明星们的奢华婚礼打个分!

  最具人性光芒

  哈维&努莉亚

  最具人性光芒

  奢华指数:

  关注指数:

  星光指数:

  7月13日,33岁的巴萨球星哈维与女友努莉亚完婚,梅西、巴尔德斯和小法等巴萨将士前来祝贺。

  新娘努莉亚乘坐一辆复古宾利抵达现场,她身穿西班牙著名婚纱设计师品牌克莱拉婚纱。

  哈维的婚礼被西班牙媒体称为“最具人性光芒的婚礼”,婚前,哈维出现在了巴塞罗那圣约翰医院,他表示将会把自己婚礼收到的全部礼金,捐给这家医院的基金会,用于帮助那些患病的儿童。

  点评:如果你是巴萨的铁杆球迷,那你一定不要错过哈维的这场婚礼,因为你不仅仅是在观看婚礼,更是在看巴萨的帅哥,当然,哈维这种高尚的品格也值得所有人学习,试想谁不希望自己的老公是一个有爱心的人呢?

  最用情专一

  林丹&谢杏芳

  最用情专一

  奢华指数:

  关注指数:

  星光指数:

  2012年9月23日的北京工业大学羽毛球馆,林丹、谢杏芳的婚礼盛大举行。现场明星云集,除了羽毛球明星,赵蕊蕊、陈鲁豫、杨幂和赵文卓等文体明星也云集一堂。迎亲队伍的车队最抢眼的是超长悍马,紧随其后的是一排保时捷……

  当日,谢杏芳佩戴的诞生于1886年的Tiffany Setting经典六爪镶嵌铂金结婚钻戒也可谓是花下重金。当天所穿的婚纱被誉为“全球最轻婚纱”,它仅重605克,是著名设计师桂由美专门采用世界第一细的绢线织成的。据悉,该体育馆一天的租金就要20多万,这场婚礼前前后后准备了4天,光场地租赁费就近百万。

  点评:谢杏芳成名时,林丹还在青年队,用情专一的林丹用了几年终于打动了谢杏芳。而从这场婚礼来的规格来看,林丹也很疼爱妻子,为她购买了心仪的钻戒和婚纱。

  乔丹&普利托 最有派头

  奢华指数:

  关注指数:

  星光指数:

  4月28日,”篮球之神“第二次步入婚姻殿堂,50岁的乔丹与古巴名模普利托经历了长达5年的恋爱后终于举行婚礼。

  乔丹与普利托选择了位于佛罗里达的某家高端俱乐部作为婚礼举办地,据悉该俱乐部距离乔丹价值1240万美元的豪宅仅数百米之遥,整个婚礼现场占地超过3700平方米,可见乔丹婚礼的规格之高,足以令人惊叹。

  受邀名单中有多达2200位宾客,在婚礼结束后又邀请了近1500人前往乔丹的家中聚会。可以想象1500人“闹洞房”的场景有多壮观,而这也注定会是一场极致的狂欢,据悉仅运输所有的音响设备就动用了4台卡车。

  点评:崇尚球星的女球迷们,你们是不是幻想着有个像乔丹一般英俊,球技又盖世无双的男人来为自己戴上戒指?加上“篮球之神”操办的婚礼又足够有派头,相信不少人都很羡慕。

  郭晶晶&霍启刚 最具关注度

  奢华指数:

  关注指数:

  星光指数:

  2012年的11月8日,奥运会跳水冠军郭晶晶与霍启刚的婚礼可谓是万众瞩目,其热闹程度,可以称得上是文体界一部大戏。婚礼当天,新娘郭晶晶身穿名师特制的价值千万的女王级白色抹胸婚纱,手上戴着的钻戒价值140万港元。政商界与演艺圈的名流纷纷到场祝贺,据悉婚礼当天到场1800人,耗时8小时,堪称最长的婚礼。其中,三任香港特首均列席婚宴主桌,约旦王子、科威特亲王到场,刘德华、成龙等大腕皆现身,曾志伟当司仪叶倩文献唱,婚礼现场热闹非凡。“晶刚”婚礼这一盛事几乎轰动了全香港,从早上开始,已有大批传媒聚集霍家大宅外,甚至有媒体出动吊臂以求拍得大宅内最新情况。据目测,共计5辆摇臂车实时传出内场信息,还不时的有记者直接借助扶梯趴在霍家大宅墙头拍摄,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点评:希望得到很多人祝福的小女人,一定很想拥有这样具有关注度的婚礼。不过这么长时间的结婚典礼,女人们一定要像郭晶晶这样先锻炼耐力啊!

  最商业化

  申雪&赵宏博

  最商业化

  奢华指数:

  关注指数:

  星光指数:

  温哥华冬奥会冠军申雪、赵宏博的婚礼显得非常商业化,如果没有赵宏博单膝跪在冰面上向申雪求婚的一幕,观众很可能会把他们的婚礼误认为是一场纯粹的商业演出。

  因为之前赵宏博一直希望能够将北美花滑表演移植到中国来,因此他们想到了借用婚礼这个噱头,一圆冰上表演的梦。没有交换戒指的情节,没有主婚证婚的场面,有的只是全场精彩绝伦的演出。在婚礼表演嘉宾方面,不但有花滑王子普鲁申科、日本花滑名将浅田真央,还有亚古金和世界著名编舞大师瑞内罗卡,此外还请到歌手张靓颖和小提琴家吕思清做现场演出。令人匪夷所思的是,除了表演对外公开招商外,婚礼现场也对外进行“卖票”,票价从百元到千元不等。只要花钱买票,任何人都能成为他们婚礼的座上宾。

  点评:把工作带到了婚礼上,结婚、赚钱两不误也是个不错的点子!

  最低调

  姚明&叶莉

  最低调

  奢华指数:

  关注指数:

  星光指数:

  这场在国内外具有高关注度的婚礼,却让很多媒体大失所望。姚明在北京东方君悦酒店招待篮协领导和男女国家队的队友们,居然选择了酒店的地下大宴会厅,大有将低调进行到底之势。姚明的这场“私人聚会”圈定在篮球圈内部,甚至连国家体育总局的领导都没请,而刘翔等上海同乡虽然都在北京,但姚明同样没有邀请,这场婚宴除了比一般的婚宴贵点,在布置上并不出奇。婚宴一共设了6桌,每桌的定价是12800元,对姚明来说,这自然是不值得一提。

  据悉,姚明在上海举办的婚礼也是只摆了8桌宴席,邀请了双方的亲朋好友。此次婚礼共花费242570元,打折后共付20万元。

  点评:想要朴素结婚的美女帅哥们,“小巨人”的婚礼或许就是你们的典范。

  现代快报记者 沈忱

  实习生 沈梦雪 王德俭

sports.sohu.com false 新华网-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3-07/19/content_281607.htm report 3440 近几年来,体坛明星大腕们的婚礼开始成为一种潮流。今年,“篮球之神”乔丹、西班牙著名球星哈维等人纷纷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引发了球迷们的热议。今天,现代快报就为大家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