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7轮 > 北京国安VS武汉卓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正式外租两外援:卡鲁回塞超 利马加盟巴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竹
 维多利亚官网

  搜狐体育讯 中超二次转会期间,各支球队纷纷进行外援更替,在引进强援的同时也要处理多余的人选。北京国安的利马和卡鲁德洛维奇纷纷找到下家,前者确定转战巴甲维多利亚,后者正式加盟塞尔维亚的伏伊伏丁那,两人都回到了昔日熟悉的踢球环境,或许能够重新找回状态。

  卡鲁德洛维奇本是北京国安去年重点引进的前锋,但他在中超始终找不到状态,上赛季中段被国安租借到了西乙的桑坦德竞技队。刚到西乙时,卡鲁曾一度找回了进球感觉,但很快再次陷入进球荒,长达数月都没有进球。租借期满后,桑坦德竞技无意买断,卡鲁只能重返北京,但此时的国安早已没有他的位置,因此他只好继续寻找下家。

  伏伊伏丁那队因为队中头号射手阿布巴卡尔很可能离队,所以在锋线上寻找替代者,尽管卡鲁近两年状态糟糕,但作为曾经在塞尔维亚联赛证明过自己的前锋,对伏伊伏丁那还是很有吸引力。经过谈判,最终伏伊伏丁那租借卡鲁到2014年5月31日。卡鲁表示来到伏伊伏丁那队就是为了进球,为了重返塞超拒绝了其他一些国家的合同。2012年2月份,北京国安和卡鲁签订了为期三年的合同,如果卡鲁不能凭借自己出色的表现在租借期满后继续留在伏伊伏丁那,将继续漂泊自己的职业生涯。

  今年北京国安从巴西劲旅格雷米奥签下了锋线球员利马,尽管他本身具有一定的实力,在训练中展现出来的能力和技术要好过格隆,但是始终未能融入国安的技战术打法,在和格隆的竞争中完全处于下风,也没有得到主教练斯塔诺的信任。利马代表国安出场14次,仅有2球入账,这样的成绩自然难以令人满意。在乌塔卡加盟后,利马走人也就成为必然。

  前不久,有巴西媒体透露利马正在和巴甲的维多利亚谈判,只是他年薪较高,维多利亚一直在和他讨价还价。经过俱乐部安排的正式体检后,利马正式以租借形式加盟,租借期至今年年底结束,维多利亚和北京国安将共同承担利马这半年的薪水。利马在新东家将身披9号球衣,他希望能够帮助维多利亚进更多的球。在新闻发布会上,利马还对中国的食物进行了吐槽,认为自己不能适应。

  (文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9/n382050966.shtml report 1384  维多利亚官网搜狐体育讯中超二次转会期间,各支球队纷纷进行外援更替,在引进强援的同时也要处理多余的人选。北京国安的利马和卡鲁德洛维奇纷纷找到下家,前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