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英国公开赛 > 2013英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国公开赛吴阿顺首轮交76杆 称满意心态和策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会

   第一次参加大满贯的吴阿顺结束了他的首轮大满贯之旅,三只小鸟和八个柏忌之后,他交出76杆。整轮比赛中,阿顺表现地非常轻松,虽然两次进入沙坑,又发生了三次三推,但他仍保持着良好的心态,他表示非常享受第一次打大满贯的感觉。

  “今天我比较满意的是我的心态和策略,尤其是第一杆和第二杆,推杆略有不足,因为今天的果岭比练习轮时快了很多。今天下午我也会专门练习一下推杆。”吴阿顺周四装扮清爽,白色球衫配淡蓝色长裤,但最吸引人注意的是他脸上的笑容。早晨第三组出发的吴阿顺今天早晨4点半就起床了,正式开球前至少做了2个小时的热身练习。吴阿顺表示在第二轮比赛中将继续执行在练习轮时和教练乔以及球童安迪一起制定的策略。

  虽然只是第一轮比赛,但赛场上的欢呼和掌声已经不绝于耳,在双环形结构的孟菲尔德球场,欢呼声不断从四面八方传来。吴阿顺表示自己非常享受这种感觉,这种比赛气氛让他非常兴奋,同时他依然可以保持良好的节奏。

  首轮过后,吴阿顺的排位并不算理想,但他表示不会过早担心晋级的事情,不想给自己太多压力,他的目标就是打好每一杆。(李会 发自苏格兰)

  更多高尔夫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9/n382054089.shtml report 711 第一次参加大满贯的吴阿顺结束了他的首轮大满贯之旅,三只小鸟和八个柏忌之后,他交出76杆。整轮比赛中,阿顺表现地非常轻松,虽然两次进入沙坑,又发生了三次三推,但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