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大暮年遭弃球星:火箭大梦悲催 答案皮蓬难逃

哈基姆-奥拉朱旺
1/6

哈基姆-奥拉朱旺

2013年07月19日06: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在商言商。虽然很多球员渴望为所在的球队终身效力,但现实总是残酷的,一旦他们进入了职业生涯暮年,无太多剩余价值可榨取,那球队老板就会翻脸不认人,找个合适的机会将这些球员送走,哪怕你是球队曾经的核心,都无法摆脱这种悲催的宿命。以下几名球员便是典型:

  1 哈基姆-奥拉朱旺:

  “大梦”无疑是火箭队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也是联盟有史以来最伟大的中锋之一。火箭队史仅有的两个总冠军,也都是在他的率领下获得的。从情理上讲,火箭应该让奥拉朱旺完成“终身效力火箭”的心愿,但令人心酸的是,在2001年的夏天,火箭将这位夺冠功臣送到了猛龙,换来了一个2002年的首轮选秀权和一个次轮选秀权。可怜“大梦”为火箭征战了17年,但生涯最后1年却被抛弃,这真的是个莫大的遗憾。

(责任编辑:袁震)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