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外球员|中国球员征战海外联赛 > 欧洲海外华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联杯-王楚终场前爆射被扑 止进球势头0-1憾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ANN
王楚险延续进球势头 埃施青年人0-1憾负 


  北京时间7月19日凌晨,2013-14赛季欧联杯资格赛第二轮首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国球员王楚效力的卢森堡埃施青年人客场0-1憾负拉脱维亚文茨皮尔斯。本场比赛,王楚继续首发登场,可惜未能延续在欧联杯连续进球的势头,他在第92分钟被队友阿尔巴内森换下。

  资格赛第一轮,凭借王楚在主客场的各一粒进球,埃施青年人以总比分3-2成功淘汰芬兰图尔库TPS,昂首晋级资格赛第二轮。这一轮,他们遇到的是实力更为强劲的拉脱维亚球队文茨皮尔斯。近16个赛季,他们4夺国内联赛冠军。除了建队元年的联赛殿军外,从未跌出联赛三甲。因而,赛前外界普遍看好主队,甚至认为他们将利用首回合的主场优势,一举奠定晋级基础。

  事实上,比赛的进程远非两队实力上显示的那般悬殊。全场比赛,埃施青年人打得十分顽强,而且并没有给对手留下太多机会。全场唯一进球发生在开场第10分钟,埃施青年人中卫霍夫曼禁区内忙中出错,送上乌龙大礼。而王楚则在第89分钟有过救主机会,可惜的他低射被对方门将乌瓦连科扑出。最终,埃施青年人客场遗憾的0-1饮恨。

  回溯比赛数据,主队文茨皮尔斯9次射门,3次打正;埃施青年人6次射门,2次命中门口范围。角球次数3比3、犯规次数17对17,均战成平手。看起来,王楚的球队更配得上一个平局的结果。当然,由于仅仅落后一球,因而王楚和队友们完全有机会在7月25日的第二回合较量中,借住主场优势实现大逆转。

  文茨皮尔斯(4-2-3-1):30-乌瓦连科/2-杜巴拉、3-库拉金斯、4-西米莫夫斯、19-塔拉索夫斯/32-蒂莫翡耶斯、7-图尔库弗斯/22-阿卜杜拉陶菲克、10-吉贾耶夫斯(62’ 17-苏克哈诺夫)、20-杨楚科(79’ 21-科兹洛夫)/9-保利留斯

  埃施青年人(4-4-2):1-奥贝厄尔维茨/2-莫雷拉(86’ 13-皮斯科)、4-霍夫曼、5-波尔特尔、14-维塔利/11-柯尔特、6-贝尼楚、10-伊布拉希莫维奇、7-王楚(92’ 24-阿尔巴内森)/15-德尔加多、23-拉莫德多维奇(53’ 21-金特格尔)

  (I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9/n382070999.shtml report 1344 王楚险延续进球势头埃施青年人0-1憾负北京时间7月19日凌晨,2013-14赛季欧联杯资格赛第二轮首回合的一场较量,中国球员王楚效力的卢森堡埃施青年人客场0-1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