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羽毛球 > 2013羽毛球世锦赛|广州羽毛球世锦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羽毛球世锦赛门票下周一发售 林丹遭遇严峻挑战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林丹最近状态不错,在队内热身赛中还赢了势头正猛的谌龙
林丹最近状态不错,在队内热身赛中还赢了势头正猛的谌龙

  喜欢羽毛球的球迷注意啦!广州羽毛球世锦赛的门票将于7月22日正式发售。

  信息时报记者昨天获悉,本次世锦赛预赛阶段最便宜的门票仅50元一张,而决赛当天最便宜的门票为600元,最贵的则达到2000元。

  第20届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将于2013年8月5日至8月11日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比赛分为9个比赛单元,其中5日至8日为预赛阶段,9、10、11日为淘汰赛、决赛阶段(9日、10日又分下午场12:00开赛和晚场18:00开赛分别发售)。

  售票工作将于7月22日(下周一)启动,球迷可前往市内各中演票务通售票点购买(详询400-818-3333),或网上在线购票(https://www.t3.com.cn/sports.html)。

  信息时报记者昨天查询后发现,预赛阶段的门票相对便宜,分为50元、80元、150元、250元4个档次销售;9日、10日的淘汰赛阶段则从150元至800元的8个档次;而11日5个单项的决赛当天,门票则为600元、1000元、1500元、2000元不等。

  在昨天的王老吉冠名世锦赛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市体育局副局长许建平表示,作为世界羽毛球联合会组织的世界最高水平羽毛球三大赛之一,本次比赛吸引了49个国家341名运动员报名参加,世界排名靠前的选手均将参加此次比赛。

  男单世界排名前三的马来西亚选手李宗伟,中国选手谌龙、杜鹏宇,女单世界排名前三的中国选手李雪芮、印度选手内维尔、中国选手王仪涵,以及持外卡的林丹都将前来参赛,因此本届世锦赛极具观赏性。

  超级丹首轮或遭遇李宗伟

  针对外界最为关注的林丹参赛问题,许建平透露作为主办方,他们当然希望“广州女婿”林丹能有机会在家门口夺冠。

  不过由于此次世锦赛林丹是持外卡参赛,因此“超级丹”极有可能在首轮就遭遇李宗伟、谌龙这样的强劲对手,卫冕难度不小。

  目前,中国羽毛球队的主力队员们正在青岛进行紧张的封闭训练。

  已参加过7次世锦赛并四度夺冠的林丹坦言:“这次世锦赛对我来讲是最不同的一次,是我从来没遇到过的。以前参加都是世界排名第一第二,这样会有一个适应的过程,比赛强度是慢慢增加的。而这次一上来的对手就可能非常强,所以我希望自己能尽力去做好。”

  虽然已将近一年没有参加国际大赛,但是林丹强调自己从来没有放下体能训练,更从未放弃过对胜利、对冠军的渴望。

  据悉,为了适应世锦赛的比赛氛围,日前林丹和国羽队中的头号男单谌龙还会进行一次队内对抗,林丹透露,“上个星期我们打了一场,我赢了。”不过这位昔日“一哥”却又谦逊地表示,“可能有风向的原因,谌龙没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9/n382079427.shtml report 3022 林丹最近状态不错,在队内热身赛中还赢了势头正猛的谌龙喜欢羽毛球的球迷注意啦!广州羽毛球世锦赛的门票将于7月22日正式发售。信息时报记者昨天获悉,本次世锦赛预赛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