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2013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扎里:国米新季可夺冠 莫拉蒂让我起鸡皮疙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严谨、低调、务实,这是马扎里在第一周留给国际米兰球迷的印象。不过马扎里也有野心,不愿向球迷许诺夺冠的国际米兰新帅却在接受天空电视台的专访时令人意外地宣称蓝黑军团有夺得意甲冠军的希望。

  说起自己的目标,马扎里最初是老调重弹:“有一件事是确定的,那就是我的国际米兰对于任何对手来说都会是非常难啃的骨头。我们上赛季仅仅获得第九名,这是我们的起点,但不是我们的极限,从各方面来看我们都可以成为新赛季的惊喜,我们有能力超越人们对我们的期待。”不过与过去不同的是,这一次马扎里面对国际米兰是否可以争冠给出了正面的回答。“夺冠是一件不可能的事?我的字典里没有不可能!”国米主帅自信地宣布,“那些看过马扎里的球队比赛的人都会说:马扎里的球队踢得是富有观赏性的攻势足球,能引起拜仁、巴塞罗那等欧洲豪门的关注。当然,这些需要时间来考验,等到最后一天人们会得出结论。”

  说到时间,马扎里承认眼下国际米兰还不能马上把自己的要求展现到球场上。“时间永远都是问题,眼下我不能说出具体的日期,但就我过去的经验来看,在友谊赛期间很难马上看到我们期望的东西。当然要是小伙子们能给我惊喜,我会欣然笑纳。但我再重复一遍,这些需要时间。”马扎里说,“我不认为我是一位铁腕教练,我觉得自己是一个公正的人。我承认我在执教时很强调威严,但绝不是独裁。只要球员能够理解我的要求、尊重球队赋予他们的任务,我就会给他们一定的自由。萨内蒂和坎比亚索说国际米兰需要一位强硬的教练?我不打算评论不是我说出的话,如果他们——这些都是冠军,是有担当的小伙子——真的这么说,那你最好去问他们。”

  莫拉蒂和转会市场自然也是人们关心的话题。“莫拉蒂告诉我说:‘我选择是你是因为我就需要一位像你这样的教练。’这就像给我打了一针肾上腺素。我兴奋的浑身都起了鸡皮疙瘩,因为这也正是我希望从一位像他那样的重要人物口中听到的话。实事求是地说,我在国际米兰的开局甚至比我预想得更美妙。国际米兰球迷也给了我热情的欢迎,我要感谢他们。”马扎里说,“转会市场?莫拉蒂主席比我更有发言权,我只能说我和国际米兰的管理层在这方面很融洽。顶级球员?莫拉蒂并没有跟我谈过,何况我也需要首先了解球队,然后再考虑是否仍有需要加强对部分。莫拉蒂主席允许我保有过去执教其他球队时所拥有的权利,为此我要向他致以谢意,但我可没说我要成为一位英格兰式的主教练。马扎里签合同时就知道该做什么,我只负责教练该负责的工作,绝不会疏忽,但也绝不越界。不论是在国际米兰还是在什么地方,我从不打算越权去干涉其他人的工作。”

  马扎里也谈到了联赛的竞争对手,其中当然包括他的旧主那不勒斯。“我离开那不勒斯有我的原因,我已经解释过了,不幸地是被别有用心的人曲解了。新赛季有至少6、7支球队可以竞争联赛冠军,其中包括拉齐奥和佛罗伦萨。那不勒斯在其中很具优势,因为德劳伦蒂斯拥有一支富足的球队,贝尼特斯也能在我打下的基础上更进一步。”国米主帅说。

  (寒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9/n382082261.shtml report 2508 严谨、低调、务实,这是马扎里在第一周留给国际米兰球迷的印象。不过马扎里也有野心,不愿向球迷许诺夺冠的国际米兰新帅却在接受天空电视台的专访时令人意外地宣称蓝黑军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