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9苏迪曼杯李宁特约 > 林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们期待巅峰对决或第一轮呈现 林丹大战李宗伟

来源:搜狐体育
原标题 [人们期待巅峰对决或第一轮呈现 林丹大战李宗伟]

  昨日,2013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启动仪式在广州举行。本次比赛共有49个国家和地区的341名队员将来穗参赛,其中男单和女单世界前三都在名单之列,而持外卡参赛的林丹也会以“广州女婿”的身份主场作战。

  本次世锦赛是广州继2002年汤尤杯、2009年苏迪曼杯后承办的又一次世界顶级羽毛球赛。世锦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此前一共举办了19届。上一届世锦赛2011年在英国伦敦举行,国羽包揽了5个单项的冠军。

  这次比赛中国军团派出了谌龙、杜震宇、李雪芮、王仪涵等世界排名靠前的队员,但最大的看点依然是林丹能否如愿杀入决赛,与李宗伟重演2年前世锦赛决赛的巅峰对决(当时林丹以2:1胜出夺冠)。

  自伦敦奥运会后,林丹状态一直下滑,已经大半年没有系统训练的他目前世界排名已跌至第100位,目前在北京备战的林丹坦言,“世锦赛对我来讲是最不同的一次,以前参加都是世界排名第一或第二,这次只能尽可能打好比赛。”

  世锦赛将于8月5日至11日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开拍,其中5日至8日为预赛阶段,9日开始淘汰赛。售票工作将于下周一启动。东莞球迷可登录中演票务通官网购买门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9/n382092398.shtml report 519 昨日,2013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启动仪式在广州举行。本次比赛共有49个国家和地区的341名队员将来穗参赛,其中男单和女单世界前三都在名单之列,而持外卡参赛的林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