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中超联赛第17轮 > 贵州人和VS上海东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签香港门神遭叫停 一波三折被足协假象忽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怡君

  近日,贵州人和运作了很长一段时间的香港守门员叶鸿辉的转会戛然而止。除了留给贵州球迷对于中国足协转会的条款的再熟悉这样的功能外,这次不成功的转会,就只能够说明中超联赛还处于逐步完善的起步阶段。

  前一段时间,宫磊在新闻发布会现场对于二次转会的困难程度就说出了自己的担忧。并且提前给外界表明,能够引进新队员当然不错,如果不能够天随人愿,现有的队员也是能够担当起下半个赛季的比赛任务。那个时候,宫磊可能就知道叶鸿辉的转会一波三折。

  对于这次被中国足协叫停的转会来说。贵州球迷对于中国足协的办事风格多有不满。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来说,叶鸿辉确确实实不可能转会成功,但是在前前后后一个多月的时间里,中国足协的有关方面却给了叶鸿辉和贵州人和可以转会的假象。现在的结果,这就让双方来来往往的联系都是无用功。不得不说,中超联赛虽然已经开展了这么多年,但是对于那些具体的条款,也许方方面面都没能够细读。这也是中国足球参与者不职业的体现。

  贵州人和准备引进叶鸿辉,看上去是觉得现有的替补门将无法对张烈形成威胁。张烈在长时间的高枕无忧的情况下,本赛季状态有所下滑,对阵上海东亚,最后的丢球。表象是和中后卫配合失误而导致球门洞开,实际上是张烈自己不够兴奋,以至对于来球的落点和如何采取下一步的合理的技术动作都有些犹豫所致。那天的比赛,后防铁三角各失误一次,巧的是他们就是本赛季出场时间最多的三个人。贵州人和,队员的轮换和替补队员的上位已经是刻不容缓。

  对于年初几乎是快要瓜熟蒂落,最后阶段夭折的郑龙的转会,现在有没有机会再续前缘?现目前也是扑朔迷离,俱乐部对外闭口不谈这桩姻缘的可能性。对比郑龙的位置,现在贵州茅台并不是很缺人,何况对于贵州人和来说,如果能够给予同样位置的6号范云龙,更多的比赛时间和机会来培养他成长起来,对于本土化的长远规划和经济利益方面的考虑,都是相得益彰的。这样的考虑也许就是宫磊说到的能来新人就来,如果不能够,现有的队员也不错。

  贵州人和今天出发去到北京集训,对于为何要去到北京的原因。媒体估计是贵州人和下一个客场是去到夏日炎炎的武汉,能够先适应一下相当于贵州来说,比较炎热的北京的气候。也算是提前准备下一个客场。贵阳夏季凉爽无比,球队居住的地方晚上最低气温不到20度。这样的气候下,今年贵州人和的队员奔跑能力却有点下降。看贵州人和的比赛,站着踢球的队员越来越多。穆斯利莫维奇和拉法等外援的状态也是一落千丈,他们上一场比赛,简简单单的停球,多次都停到3米开外的对手控制范围。就是米西莫维奇,现在的光环也在褪色,宫磊需要通过训练和轮换来找回那支很有战斗力的球队,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形成连环套的低迷状态。

  二次转会,贵州人和也许只出不进。对于已经离开的李凯和沈田峰等队员,他们能够打上比赛也是好事。人和接下来的比赛,像杨一虎,于睿,范云龙这样的队员能不能得到更多的锻炼机会,则是贵州人和未来的风向标所在。(怡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0719/n382099894.shtml report 1438 近日,贵州人和运作了很长一段时间的香港守门员叶鸿辉的转会戛然而止。除了留给贵州球迷对于中国足协转会的条款的再熟悉这样的功能外,这次不成功的转会,就只能够说明中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